小学作文:可爱的小猴子(扩展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可爱的小猴子。
一进入猴山,我就看到许许多多的猴子。全身毛茸茸的和长长的尾巴在树枝间蹦跳着,它跑的很快,我手里的香蕉一眨眼就被小猴抢走了。
小猴很聪明,我给它一个香蕉它自己就可以剥开皮吃。
小猴的猴山像它们的游乐场。里面有滑索、滑滑梯……
小猴子在滑索上滑过来,滑过去可好玩了!小猴们排着队从滑滑梯上滑下来。
这时我看见有一只小猴子在树枝上走着。突然,它没有站稳,从树枝上掉下来了。我还以为它会掉下去,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它竟然用它那长长的尾巴把自己挂在了树上。我觉得小猴真聪明。
这时我听见了吵闹声,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两只猴子在抢苹果。你抢过来我抢过去。这时一只老猴子走过来,把苹果分成了两半,这下,两只小猴子拿着苹果开心的走了。
通过这次去动物园看猴子,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猴子可以在有危险的时候用尾巴保护自己……
我喜欢小猴,因为它既聪明又可爱。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参观,走进动物园,妈妈问我:“我们先去看那个动物啊”?我想了想说:“我属猴,当然去看猴子呗”!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就来到了猴山。
哈!猴山可热闹呀!那些小猴子,有的在爬假山,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追逐,有的在抢食物,还有的在打闹……最吸引我的是一只小猴子。它个子矮矮的、瘦瘦的、红红的小面孔,一双灵活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皮毛,一条细细的小尾巴,坐在假山上,非常可爱。
我就问妈妈要了一块面包,向小猴子投去,它纵身一跃,抓住了那块面包,吃了起来。吃完了面包,它猛地向下一跳,跳到了一块大石头上,抓住了铁索,身子一悠,一双小腿就夹住了铁索,然一登,居然悠闲地荡起秋千来,小屁股一跷一拱的,很可爱。
有一天,妈妈领我去动物园。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的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猴子了。
我仔细观察,发现小猴子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小小的球一样。小猴子的胳膊和腿细细的,像一根木棍似的。她的身体瘦瘦的,非常短而苗条,它的爪子在雪上行走的时候会留下脚印,像一朵朵梅花。小猴子的眼睛亮亮的,像一盏盏小灯炮。它的嘴大大的,好像能把月亮咬下来。
有一次,我拿着一根香蕉给小猴子吃。没想到小猴子却用它的爪子先把香蕉皮剥了,然后再吃。它真是聪明极了。小猴子大口大口的吃过香蕉之后,好像还在对我说:“谢谢”。然后,我又拿了一把瓜子给它,小猴子像人一样嗑掉瓜子皮,然后吃掉瓜子瓤,吃的津津有味的,看上去很好玩!
我很喜欢小猴子,因为它很聪明伶俐,很可爱。小猴子也是我我们人类的朋友,它们给我们人类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所以我们要保护它们、爱护它们。
国庆节的一天,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爸爸妈妈带着我到动物园里去看小猴子。
到了动物园,我看见顽皮的小猴子:有一只在荡秋千,一会上,一会下,还不时向大家做鬼脸;有一只把香蕉皮盖在头上,好像在说:“哈!哈!是不是很像大闹天空的孙悟空啊!”还有两只小猴子在一旁静悄悄地讲着话,它们好像是一对亲热的姐妹一样。你看,那只淘气的小猴子爬到最高最高的假山上,一边吃着苹果,一边顽皮还眨着眼睛,还不时地偷偷看几眼它的小伙伴,好像在说:“我很乖的,别跟我抢!”
小猴子真可爱!
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动物园看猴子,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蓝天白云。我们乘车一路上向动物园驶去。两边的景色像看电影一样在我们眼前闪过,我仿佛看到了树木在向我们招手,花儿在向我微笑,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动物园。
动物园的动物很多,我最喜欢小猴子。当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猴山的时候,这里已经围了很多人。猴山上有数不清的小猴子,它们个个调皮可爱,有的在挠痒痒,有的倒挂在树枝上荡秋千,还有的把香蕉皮顶在头顶上,冲人们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们看到这些可能的小猴子,我的好朋友小红忍不住丢去一颗花生米,一只小猴子飞快地跑过来,抢到花生米就往嘴里送,大家看到这样的情景开心地合不拢嘴。
时间过的很快,到了我们回校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和小猴子挥手告别。回去的路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更加灿烂。我们都期待着和小猴子下一次再见面。
今天,我参加了南京晨报小记者的活动,来到了红山动物园。我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美丽的长颈鹿、高大的骆驼其中我最喜爱小猴子。
小猴子真机灵。一只小猴子抢到食物,就用两只前爪迅速地剥开皮,吃了起来。它一边吃,一边还警惕地向四周张望,生怕有其它猴子来抢它的食物呢!
小猴子的动作非常敏捷。猴山里到处能看见它们灵活的身影:它们有的上蹿下跳,互相追逐;有的几步就攀上了山顶;有的轻快地爬上了大树;还有的调皮地抓住铁杆荡秋千。
它们还很贪吃。我一扔下食物,它们就一拥而上,争着抢食吃。最终还是大猴子反应快,一下子扑向食物,赶紧塞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而那些没有抢到食的小猴子,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时不时找点地上的碎食来解解馋。
小猴子真可爱!我很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