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俞笑:我班的“半壶水”,此绰号乃我班老班所赐,来自“一壶水不响,半壶水叮当”这一名言。成绩不错,和俺(张泽林)、臧政、唐倩南并称为“四大天王)。   臧政:调皮,贪玩,但认真起来却能考得很好。这次期中考试他就位居第一,我只有名落孙山啦。   于苏莹:一个成绩好、稳定的女生。   话说今天,我踏着铃声进教室。刚进来,臧政就屁颠屁颠的走过来,说:“哎,司令(在我们班,我的名字(张泽林)变成了司令。)可不可以让俺存4块钱到您的银行里去呢?”偶见了他就跑,各位大侠问为什么?唉,还不是因为这件事他已经说了N大遍了,每一大遍又有M小遍,每M小遍还有T个小小遍…………   好不容易甩掉了他,松了口气,回到教室读书。第一节课,是电脑美术课,老师让我们在电脑上画画,而四大天王全部在干自己的事,臧政、唐倩南、俞笑全部在享受游戏《烈焰飞雪》,而我却到小荷里去看看有没有人发新作文。我来的正是时候,两个哥们(一梁秋梦、匡鸿运)的作文异界成神录和逍遥傲世录都出来了新的一片。正准备欣赏他们的杰作,突然孙悟空(老师)向我这边走来,偶赶忙给他们每人加了精,说了句“给你加精了”就886。唔~~幸好,老师没看到我,却吧那几个享受《烈焰飞雪》的倒霉蛋们给狠狠的捏待了一番。哈哈哈,幸好我眼疾手快,不然……   (偶无语——俞笑旁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好地笑了他们一番,结果以"幸灾乐祸"这个“莫须有”的罪名也赏了俩手心。呜呜~我是无罪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