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的作文:我的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四年前,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记得上三年级时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她很少打人。
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来的特早,听说老师在班我们都不敢进去,便都躲在三楼,值日生看见了我们,去跟老师说,老师很生气,把我们都叫上,我们以为老师肯定批评我们,没想到老师笑着对我们说:“以后可不能早来了,下次我可就不会饶了你们的。”我们提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不过,老师这招还真灵,从那天开始我们没有再早来了。
我们的数学老师也很好,他对我们很严肃,每次做完作业都要让家长检查并签字。
有一次,我的数学作业没签字,老师让我从写一遍,我虽然很不高兴,但我从心里佩服老师。
这位老师很关心人,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受了伤,老师知道后二话不说马上把同学背到医疗室,并亲自给他包扎,我们知道后都感动的留下了泪。
怎么样,我的校园生活很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