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牵牛花 4
美丽的牵牛花
一天,我和爸爸去乡下看望姥姥,到了姥姥家,我就去看自己喜欢的牵牛花。
牵牛花的叶子非常多,根本就是数不胜数,它们都是碧绿色的,非常漂亮,更漂亮的是,叶子全部都是爱心状的,我非常喜欢。
叶子长在藤蔓上,一根根又细又长的紫红色藤蔓,有时候缠绕在一起,就像小朋友抱成一团亲热似的,十分有趣。
藤蔓上盛开着许多美丽的牵牛花,它们有许多颜色,有天蓝色、紫红色、白色,有些白色里面还有一点儿粉红色呢!完全盛开的牵牛花像一只只小喇叭,所以又叫喇叭花。没有盛开的牵牛花像子弹头一样,十分可爱。牵牛花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我喜欢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