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牵牛花 7
打开我记忆的窗户,我看到了不计其数的植物。有美丽无比的茉莉花,有美丽妖饶的玫瑰花,还有百看不厌的牵牛花。它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而在这些植物中我最喜欢的是百看不厌的牵牛花。
在我家小区的花园里,种着许许多多鲜艳的花,其中,种着几棵百看不厌的牵牛花,每天都会有许多的人去欣赏这些美丽的花,不过大多都是往牵牛花那边站。牵牛花的脾气很怪。它就像一个警卫员一样,太阳出来,它就出来,如果太阳不出来,它也干脆不作声响地待在“家”里不出来。
一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一个人拿着一把剪刀,目瞪口呆地站在牵牛花的面前,应该是想把牵牛花给剪下来。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这个人便把牵牛花一朵一朵地剪了下来,这时,我急跑过去制止他,气愤地说:“这是属于我们大家的,也是属于大自然的,你不应该把它占为己有,更不应该去伤害它!”说完后,这个人惭惭跪地低下了头。他说,他的老婆喜欢牵牛花的颜色,让他把牵牛花剪来包指甲……听后,我顿时茅塞顿开,明白了牵牛花的用途,而那个男人呢!则拿着剪刀失望地走回了家……
这就是美丽的牵牛花,它不仅美丽,而且还有很大的用途。如果你也喜欢牵牛花,那就把它带回家吧!但是是带回去种而不是剪了带回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