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元旦晚会学生作文范本五份(扩展
元旦马上到了,学校为此举办了迎元旦晚会,各个社团都表演节目如:太极拳、拉丁舞、街舞……
节目表演开始了,全校师生都来参加了这次晚会,整个校园十分的热闹,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第一个上场的是古诗文朗诵社团,听,他们的声音,时而缓,时而急,时而如小溪流水般缓慢,时而又如大海般浩大。在配上落落大方的动作,仿佛把整首诗的画面展现在了我们眼前:我仿佛看到了杜甫《绝句》中的两只黄鹂,还看到了杜牧《江南春》描绘的美丽江南,还看见了刘禹锡《浪淘沙》笔下的滔滔黄河。
接下来是太极拳社团的表演,他们的配乐是少林功夫歌,显示出了中国武功的气概。每个人打的全都舒展大方,动作整齐,脚踢得也都刚劲有力。动作也十分的标准。接着上器械了,其中一个人他拿着一把大刀从桌子上面翻转到下面,一下子连着转了九九八十一圈才停下来,引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看的街舞表演了,他们着装一致。每个人跳出来的舞的风格都不一样,有的十分拘谨,有的十分自由,有的看起来跳得很随意,每个动作都给人带来一个字“帅”!动作夸张,整体上看上去十分的帅气,动作都显得淋漓尽致。
看完了这场表演,我在想:那些上台表演的同学们,他们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换来了我们台下观众的开心和赞美,令我十分的佩服,我要给这些努力的人每人一个大大的赞。
转眼间,元旦就要到了,胡老师决定举办一次元旦联欢会。
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教室一下就成了菜市场,叽里呱啦地说个没完。没一会,胡老师来了,他的一句话把同学们都震住了:“再吵就不举办了。”教室一会就安静了下来。
到了下午,我们备好了饮料、零食,准备等会观看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时吃,我们还把桌子围成一个大长方形,让表演的人在中间表演。
终于,等到了表演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唱歌,表演者是江旭杰,动听的歌声,让人感到心情畅快,放下心中的一切,用心去感受他的声音。表演结束,我却还沉浸在他的歌声中。
第二个表演可没有那么文雅了,不过却能让人发自内心的去笑。这是我们的“幽默小王子”江程曦自己创作的小品,叶鸿俊一上场就自己加戏了,脚勾住了一个凸出的瓷砖,“轰”的一声,他往前一倒,仿佛桌子都要倒了。看到这一幕,同学都哈哈大笑。故事终于开始了,叶鸿俊、汪敬言演的是学生,江程曦江导演演的是老师,虽然江导演没当过老师,但他却将老师这个角色演的活灵活现,仿佛站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一名真正的老师。
这一天,我们十分开心,街舞表演、跆拳道、古典舞……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响彻教室,欢呼雀跃的同学沉没在节目的欢乐中。
虽然这些节目没有那么细致,但却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不是吗?
今天晚上,我们在文化馆举行迎新年活动。
吃完晚饭后,我兴冲冲拉着外公到文化馆四楼。一进门我看到里面的墙上贴着各种气球,有爱心形的,有星星形的,还有海豚形的和小熊造形,整个场地布置的很漂亮。
整晚玩的游戏可丰富了,有呼啦圈接力赛、背靠背运球接力、撕名牌等。
我最喜欢玩大妈裤接球比赛,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穿着花底弹性很强的大妈裤,我把裤腰拉的大大的,李璐瑶站在离我三五步玩的地方,瞄准我扔球,我们总共接了18个球。
下一个游戏是背小孩,规则是:每队选出四对,由家长背小孩从起点开始跑,绕过“定点”跑回起点,谁最快谁就获胜。这个游戏应该由爸爸背孩子更容易获胜,可是我们这队爸爸来的少,妈妈只好带着我上阵了。我们排在第一个,裁判一吹哨子家长们就背着孩子奋力往前冲,场外的同学在为我们鼓劲大喊着:“加油,加油”。
接下来我最期待的吃蛋糕游戏上场了,小朋友蒙住眼睛喂家长吃蛋糕。比赛一开始被蒙住眼睛的小朋友手上套着一次性手套抓起一块就往家长嘴里喂,家长也很配合着狼吞虎咽,都顾不上奶油粘到自己脸上,鼻子上,变成个大花猫。
整场比赛结束,我们黄队得了冠军,奖品是每人一盏龙灯。
今晚的活动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玩的很开心。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
时间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留回。转眼,新的一年又到了,为了欢庆元旦节,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晚会那天,我早早地走进教室,发现教室焕然一新,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笑逐颜开,互相打着招呼,房顶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像一张张孩子们红通通的笑脸。窗户上还挂着同学们精心剪地窗花:有顽皮的猴子,胆小的兔子和威猛的老虎,个个栩栩如生,逼真极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得几个大字:欢庆元旦节。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具有音乐天赋的涂甜甜给我们唱了一首《童年》,她那优美的嗓音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让我们如痴如醉,仿佛听到了天外之音。接着,又由具有表演天赋的罗忠祥和周国庆表演的《兔子与乌龟赛跑》,他们在台上讲得有声有色,我们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仿佛被带到了那个生动的场景里。最精彩得是由“武术家”李坤表演的武术,他先翻了几个跟斗,一直翻到台中央,接着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鲤鱼打挺。同学们的注意力被吸引住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站起来挥舞着手臂,大声喊:“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李坤又表演了“倒挂金钩”。这个与众不同的节目获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节更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一阵比一阵热烈。
晚会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这真是个欢乐的元旦节。
新的一年又到了,为了庆祝元旦,老师宣布在12月31日下午举行一次联欢会。同学们知道后好高兴,精心地准备着自己的节目。
这一天终于来到,老师带我们把教室装扮得格外迷人。黑板上写着庆祝元旦联欢会七个大字,五颜六色的彩带、气球和灯笼,好看极了。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欢声、笑声使整个班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一片掌声中,联欢会开始了,那精彩的表演像磁铁般的把我吸引住了。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
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爱的小品,还有深情的诗朗诵和神奇的魔术魔术表演。节目都很精彩,特别是小明的抖空竹更好看!只见他用绳子在空竹上绕了一圈,两手拿着竹竿,然后迅速提了起来,上下左右拉动,空竹一下子就旋转起来了,只见他把空竹转得越来越快,我们的心也随即提了起来,生怕空竹掉下来。小明不愧是空竹高手,花样真不少,他抖着抖着,便把一只手高举,空竹就从高处滑了下来,太精彩了,大家不由自主拍起手来。他越玩越得意,又把绝活亮了出来,用绳子在空竹上又绕一圈,然后放在地上,猛地一拉,空竹就成了一个大陀螺,大家都被他的精彩表演看呆了……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元旦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虽然我们装饰得不行,但我们那种活泼的歌声,同学的友谊,是别的班不能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