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知道没有大地就没有它的艳丽,所以它开过之后便将花朵回送给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来年,大地再将花儿要的养分送给它,大地也知道感恩。你,我知道感恩吗?
面对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你是否想到过要感恩?面对老师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过感恩?面对朋友真心诚意的帮助,你是否想过要感恩?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师——张永晴老师;我要感恩,感恩我的父母。
一个女人,无论她是美丽的还是丑陋的,无论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女性还是普普通通的乡野村妇,只要她是一位母亲,她就不愧拥有“伟大”这样的称号!
母爱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人,母亲赐予我们的爱不计其数,让我们感受到世界的温暖。诗人孟郊的《游子吟》就是对母亲之爱存有感激的诗。
有一位十分爱自己女儿的母亲。有一次她带着女儿去雪山上玩,原本是十分开心的,但因不幸遭遇了雪崩。虽然两人没有受伤,但是她们已经迷路了,不知道自己身处哪里。天上有直升飞机来回飞着,寻找着遇难的人员,但是两母女都穿着白色的衣裳,和地上的雪是一样的颜色,所以不容易分辨。过了一会儿,女儿晕了过去,等她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于是她连忙问医生自己的母亲怎么样了。医生伤心的对女孩说,在她晕倒的时候,她的母亲割断了自己的脉,用血染红周边的雪,这才让救援队发现了她们,但是母亲那时已经去世了。女孩听了之后十分伤心,失声痛哭了起来。
母爱如水,她的恩爱重如泰山,还从来不计回报。虽然我们无法回报完那些恩情,但是我们应该满怀感恩之情。
我们要珍惜母亲的爱,正是因为有她,我们才能茁壮成长。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劝孝歌》里面有一句话叫“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觉寒。”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有母亲在身边陪伴,即便寒冷的夜晚睡觉,也不会觉到一点寒冷。
一位市民报道,在马骝山的一只母猴子抱着一只已死去多天的幼猴子,孤零零地坐在山头,只希望亲儿子有一天能活过来。
人民动了恻隐之心,纷纷向母猴身边扔花生、水果......但是母猴却纹丝不动。她是多么想让自己的孩子活过来呀!我心想:母猴对幼猴的爱是那么的细腻,那么的伟大,那么的无私。
通过这件事,让我想起母亲对我的爱。记得有一次,我半夜肚子痛了起来,痛得直冒冷汗。妈妈焦急地望着我,快马加鞭地把我送到医院,像长了飞毛腿一样。到了医院后,医生为我做了检查开了药。
这时,妈妈那一颗悬在半空中的心才落了下来。看着妈妈由焦急转为心安的表情,我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一定要为妈妈做些什么,我可以为妈妈做家务、做饭母爱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高尔基。我以后一定要报答母亲。
母亲,是我心目中的一个伟大的人,是一个疼爱我的人,也是一个负责的人。
母亲,我总是非常的佩服您。因为,您每次做家务的时候,洗那么多的衣服一点也不叫累;您洗碗的时候,洗那么多的碗,一点也不叫苦,我真敬佩您!
母亲,我非常想对您说一声谢谢。因为,您对我的那一切的关心我是忘不了的。还有,您对我的教育、对我的鼓励,我也是忘不了的。所以,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母亲,您还是我的一本“百科大全”书,在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
母亲,您辛苦了!母亲,我会用更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
人们常常说:“母爱如海。”的确是这样的。
一天深夜,我醒过来,就感觉天旋地转,脑袋痛。于是,我跌跌撞撞地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对他们说:“爸妈,我的头好痛。”妈妈听了,走过来,和蔼的问我:“很痛吗?要不要去医院?”我点点了点头。爸爸立马把我背起,和妈妈一起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个我打了几瓶点滴,打着打着,我就怕在妈妈身上睡着了。第二天,我醒来睁开眼睛时,发现妈妈的眼睛是睁开的,往日眼睛里的光彩不见了,变成了疲惫不堪。妈妈为了让我睡好点,整夜没合眼!我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妈妈见我醒来,问我:“怎么样?头还好吗?痛不痛?”我回答:“好了些,但还是痛。”于是妈妈就请了一天的假来陪我。在这一天里,当我头痛了,妈妈马上就来问我有没有事;当我不舒服了,妈妈就会安慰我。这一天,妈妈没有休息好,一整天都陪在我身旁,非常累。让我感觉到了浓浓的母爱……
母爱如海,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