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生命是一朵绽开的花朵,开得艳,开的真,开的美:生命是一片蓝天,蓝的深,蓝的远:生命还是一次精彩的电视剧,当你看完了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感悟,生命也是如此,当你的生命结束时,你会惊叹,原来这就是生命啊!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思索着,想象着,生命到底是什么呢?霎时,我的脑子里出现各种各样的遐想。看着这雨,它是那么的短暂,它为什么要落下呢?大概谁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雨敲打着石头,雨滋润了大地,滋润了庄稼,我明白了,生命就是无私奉献,为人类做出应有的贡献,不管你的身份多么卑微,它,没有任何理由,
生命如此短暂,像海绵里的水一样,去而不回,我们活着的时候,就应该为自己的国家做出贡献,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人类工作,因为你时刻是个为国家,为人类服务的奴才,你的心中只有一个理想,做对国家有益的事,让我们的国家日渐辉煌,逐渐壮大,
感悟生命,因生命而光彩,因生命而伟大,生命就是无私奉献,为国家分忧,如果要加上一个期限,那就是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