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花有草的衬托才鲜艳美丽,蓝天有小鸟飞翔才活泼可爱,大海有航标灯才绚丽多彩,家有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才叫爱的港湾……于是,我在感悟生命的养分中成长,学会了感悟生命。 老师对我说:“生命是一条崎岖刊刻的路。路上没有太多的选择,只有在在前进与后退中抉择,路上你得斩草披荆,而不能退缩,你如果无法向别人开枪,别人就会向你进攻”是呀,生命就是一条路,一条崎岖坎坷的路。 亲人对我说:“生命是一盘漫长的棋局。棋局中你遇见什么难题,只能当机立断,不能犹犹豫豫。棋中有‘瞒天过海’和‘丢卒保帅’,有‘围魏救赵’和‘走为上计’……”没错,生命就是一盘棋局,一盘漫长的棋局。 有这么多的感悟,而我呢?我准备自己去寻找那一份属于我的感悟。 我向着蓝天大喊,看着白云在悄悄地游走。风对我歌唱:生命是如此的轻盈!雨对我呼唤:生命是如此的潇洒! 雷对我咆哮:生命是如此的铿锵!电对我舞蹈:生命是如此的畅快! 花儿对我摇摆:生命是这样的美丽时代!草对我招手:生命是如此的淳朴! 生命是美好的,把握好今天,把握住现在,向美好的明天奔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