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生命,一个永恒的话题。它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但人们总说它令人捉摸不透。
短暂的生命是对于有形的生命而言的,无论是谁的生命。恒久的生命是基于无形的生命而言的,也不管命运的主人是谁。
一粒香瓜子掉在了墙角的砖缝中,它也能顽强地长出小瓜苗来,虽然只有几天的生命;飞蛾被捉住了,它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丝生存的希望,会在你手中挣扎;用刀将蚯蚓割成两半,它也能奇迹般地再生;用听诊器静听自己的心跳……
生命的伟大是用肉眼所不能看见的,而是在于你对它的感悟。
“生命诚可贵”。生命的流逝是迅速的,但也会是长久的,这得看你是如何看待生命的。
3天的生命在常人眼中是短暂的,但在那些万分珍惜生命的人的眼中呢?生命则会是永久的,3天有72小时,有4320分钟,有259200秒……一点一滴的生命都是有价值的,都是万分宝贵的,都是伟大的。
虽说死亡是难免的,但是,珍惜生命,感悟生命,有限的生命也发挥出无限的价值。
在我感悟生命的那一刻起,我就应许自己:绝不辜负生命,为生命去勇敢地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