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夜晚美丽璀灿的星空中,有着许许多多颗闪烁的星星,也许其中的一颗闪着丝丝荧光的一颗无名的小星星就是我,但我也有自己的特色。
我有点男孩子气,性格外向,大方开朗,是个“乐天派”。
我的爱好有很多很多,一切有趣的事物都会让我着迷,但是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还是结交朋友。因为古人说得好“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还有“没有真挚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独的人。”
如今,我所认识的朋友,在各大城市都有,甚至还有一位外国朋友,他叫大卫,是我在火车厢中结识的。
我对待朋友真诚,朋友不开心,我会用心去安慰;朋友要帮忙,我会为他们两肋插刀,在所不辞。
我说话率直,有话直说,不喜欢拐弯抹角。
我怜悯心很强,一看见路边有可怜的人,都心中一陈暖流,接着百感交集,两行怜悯泪不由而下……有时我会不顾及地大大方施舍,惹来父母的连连责骂。
我常和朋友谈论远大理想,我们常常聊得兴致勃勃,深得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