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_周年的纪念日。为了教育学生“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晒书城小学开展了纪念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举行了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同学们神情凝重举手行队礼,注视***冉冉升起。之后,樊文钰同学引领大家回顾了那段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号召大家勿忘国耻,勿忘历史,勤奋学*,立志成才,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做出贡献。
开展了“牢记历史,居安思危”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老师仔细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号召同学们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从我做起,振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