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真正的旅途即将开始,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一下本不该证明的东西,而结果却是刺痛人心。
我没有带刺的玫瑰,没有优雅的歌曲,没有贵重的礼品,没有例外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希望,你乘着青春刚好,树牢鸿鹄志,展开大鹏翅,追梦初心,圆梦趁早!17岁生日快乐!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希望并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实现,信心也不会随时都慷慨激动昂,但至少不要让自己后悔。
去年我的生日愿望是今年过生日的时候,能有个漂亮老婆,挣个几百万,买套房子,买辆车子。想想明天期限到了,去年的愿望基本都实现了,唯一可惜的是,没改掉吹牛逼的毛病。
人的一生,唯一能够不劳而获的东西就是年龄,我又老了一岁。
如果快乐不能与人分享,这不算是真正的快乐了。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与环境无关。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男生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4种百元以内实用好物,舒适好看又好用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我的生日,祝爱笑的自己生日快乐,愿我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我的人生可以拥有无限美好,祝爱笑的自己生日快乐,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更加的快乐!美丽的人生由自己创造,祝爱笑的自己生日快乐,愿往后余生自己的人生更加的美丽!
年前的今天是妈妈生产并养育了我,感谢母亲,陪伴我成长这许久,不让我孤独一个人。顺便祝楼主生日快乐
既然是生日,那就对自己说说话吧,顺便也让老天来听听。
往昔今时临世,今宵今日诞辰。
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这片烛光一样,充满光明,希望。
今天的我是生日蛋糕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