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孩子 1
在北京的冬天里,大雪纷纷,一陈微风吹过来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有空中欢快的起舞。大树上的叶子全部都落了下来,只垂下一根干枯了的树杆,在微风中摇晃着。大风叔叔呼-呼-吹着,几乎每一只小动物都躲进了自己温暖的家里。真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呀!
叮叮, 叮叮,下课铃声响了,在那场大雪纷纷的道路上妈妈早以等待我。我一看到妈妈,就飞快的奔跑过去,拥抱着妈妈。妈妈感觉到我身上有一些冰冷,便摸了摸我的头,把我紧紧的拥抱着,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像一个阳光照在我的心旁。
忽然,妈妈有了一个好的主意,她把脖子上围巾慢慢地脱了下来,把围巾递给了我,我问妈妈:“妈妈您不冷吗?”“孩子,妈妈不冷。”妈妈说道。妈妈的神情看起来很冷,她的眉毛像两条垂死的黄瓜,眼睛黯淡无光,像熊猫的眼睛似的。她的嘴巴下垂,像一个小猪嘴似的。我心想:妈妈一定非常冷的。记得有一次,在一个严寒的冬天里她把外衣脱了给我。结果她感冒了,不停地流鼻水,到医院看病还花了几百元钱呢?
妈妈您知道吗?在那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我愿意化作一眼清泉,叮咚,叮咚,的为您歌唱,清除你一天的疲劳。
妈妈您知道吗?在那炎热的夏天里,我愿意化作一盘清水让你感到了一丝的清凉。
妈妈您知道吗?有那瓜果飘香的秋天里,我愿意化作一只小鸟,叼着果实送给妈妈,为妈妈除去烦恼。
妈妈您知道吗?在那严寒的冬天里,我愿意化作一个小雪人逗妈妈快乐,送带妈妈的一丝关爱,使她每天都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