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在重要的考试中失利,我呆呆地坐着,望着苍老的课桌,听着老师用嘶哑的喉咙指责我,嗓子里酸酸地,这感觉一直涌上眼眶,泪,一泄如注。
走到了走廊上,扶着栏杆,在高高的五楼上远眺朦胧的远山,任凭雨水打湿了我的头发,浸湿了校服。“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吟起了这首诗,心仿佛一面镜子,被狠狠地打碎。一股热流流过脸庞,流进了嘴,分不清是泪还是雨……
但我知道:我在路上,我在成长。
甜——微笑,你最好的回报
朋友让我去买一本书,这本书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深知难度巨大,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等我跑遍了大大小小二十家书店,腿几乎像一折就断了的火柴。等朋友走到了门楼,我把书递给她,她轻轻抚摸着书,冲我笑了一下,可以说,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友谊之花,那时顷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