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春季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前几天的天空湛蓝深远,可是,偏偏在这一天,“天公不作美”,但是,并没有阻挡住我们盼望已久的心情。
开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首先举行的是走方队,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进入了操场,全校同学穿着整洁的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我非常激动,终于轮到了我们班,我们的口号是:“1,2,3,4!三一出场,赛场争王,非比寻常,三一最强,耶!”怎么样,我们班的口号响亮吧?第二项是升**仪式,在嘹亮的**声中,全校同学注目着**徐徐上升。
开幕式一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经过一轮轮的比赛,终于轮到我跑步了。只听“砰”的一声枪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嗖”地冲出了起跑线,我迈开大步,胳膊前后用力摆动,使劲地跑着,既像一匹飞奔的小马,脚下又好像踩了“风火轮”一般。
可是,刚冲过差不多100米的时候,我的脚步明显慢了下来,我从第二名落后到了第四名,这时,我班的同学着急了,他们齐声给我呐喊助威,“李思涵,你是最棒的!”“李思涵,加油!”我在这些鼓励声中精神振奋起来,甩开大步,更加用力地摆动着双臂渐渐追了上来。到冲刺阶段了!我把身体内的一切能量都发挥出来。我咬紧牙关,奋力地跑着。现在只剩下一点儿了,操场上的加油声越来越大,还剩下最后几米,我使出吃奶的劲,追上了前面的同学,终于冲过了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