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左右 5
一天,我看见有许多脏的碗要刷,我就想:我的老妈做这些家务活一定很累,我帮我的老妈干一点活,可以帮我的老妈减轻一些负担。接着,我就去行动了。我就说:“我的老妈,您干这些活,一定特别累,就让我给您减轻负担吧,您休息一会。”我的老妈答应了,我的老妈很高兴,因为,我的老妈见我这是第一回主动去刷碗。我也很高兴,因为,我的老妈终于让我去刷碗了。
接着,我就去刷碗,可是,那时候我还很小,所以,爸爸和我的老妈就有一点不太放心,我的老妈和爸爸就看着我洗完,刷碗的第一步是先打洗洁精,第二步是用清水把碗洗干净,第三步就是把碗放到橱柜里就行了,可是,我不太会刷碗,因为,没太有经验,也没有学过,所以,我得一步一步的慢慢往下面学,我终于学会了,接着,我就开始大胆的刷碗,可是,在刷一个碗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洗洁精打多了,所以,弄到了眼睛里,但是,当时,爸爸和我的老妈,并不明白我的眼睛里有洗洁精。我就对我的老妈说:“我的老妈,快点帮帮我,我的眼睛里有洗洁精。”
我的老妈听了非常着急,连忙给我看看眼睛里,我的老妈第一次看了说:“没有事情。”我说:“我的老妈,我的眼睛还痛。”我的老妈又给我看一看眼睛,我的老妈说:“眼睛进了东西,要用清水清洗,很快就好了,碗由我来刷吧。”我说:“我的老妈,我也想刷完。”我的老妈说:“改天你在刷碗吧。”果真,过了几天我的眼睛真的不痛了,我真想谢谢我的我的老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