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藏在哪里?哟,原来藏在五彩缤纷的小花里。春姑娘在我们的身旁。春姑娘轻轻地用笔一画,小花变得更美了。
春天,你藏在哪里?哟,原来藏在小草里。小草伸出嫩嫩的眉毛,长的越来越高,后来长成了春姑娘的眉毛。
春天,你藏在哪里?哟,原来春天藏在油菜花里。黄黄的油菜花里,飘着美丽的春姑娘,染上了黄黄油漆,油菜花跳着各种各样的舞蹈。
春天,你藏在哪里?哟,原来藏在竹林里,竹林里的竹子,像梯子一样的一点点地长高,好像在比赛谁长得最高。春姑娘你为竹林涂上碧绿碧绿的色彩,竹林变得好美啊。
春天,你藏在哪里?哟,原来你藏在柳树上,柳树长出绿绿的头发,轻轻地放在河面上。
我觉得美丽的春天就在我的身旁。
春天,向我们走来,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载着春风和温暖,驱走了寒风和寒冷。
春天,我想对你说,你向我们走来,带来万物的色彩,带来了美妙的声音,带来了温暖的阳光,小鸟叽叽喳喳地嬉戏,小溪叮叮咚咚的欢笑声,春雨淅淅沥沥的悦耳声,农民伯伯种下的种子在你的养育下茁壮成长,春天,我喜欢你!
春天,你向我们走来,带来了生机勃勃,你的到来,树木冒出了新芽,换上了一套新装,花朵绽开了笑,垂柳扬起了秀发,春花万紫千红,争奇斗艳。刚睡醒的小草探出头来,打量着这个既新奇又美丽的世界,春天,我喜欢你。
春天,你向我们走来,给世界悄悄地换上了多彩的衣服,你像一名画家,画绿了小山,画活了小潺潺的小溪,画出了五彩斑斓的世间万物;你当了一名歌手,世界响应着你的歌声,各种美妙的声音,混合在一起是那么美妙,那么动听。春天,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我唱着这首歌,和妈妈一起找春天。
春天在花园里,杏花白了,蔷薇红了,粉色的桃花有的才展开一两片叶子。有的全部开了,露出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裂开似的。
春天在公园里,小朋友们把棉大衣脱掉,换上了一身轻薄的羽绒服。大树用冬天收到的压岁钱买了一身绿色的新装,扔掉了冬天穿的灰棉袄。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给公园增添了许多生趣。
春天在乡下,油菜花开了,小麦芽绿了,各种鸟儿从南方飞来,叽叽喳喳地谈笑风生,鸡、鸭、鹅不沉默了,也聊起天来,人民种下种子,等待它们发芽。
春天不仅在花园、公园、乡下里,还在很多地方,让我们一起找一找春天在哪里。
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万物复苏,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大地开始热闹起来了。
迎春花张着金黄的小喇叭,不停地叫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大家快醒来呀!”梅花第一个听到了喊声,连忙伸了个懒腰,露出粉红色的笑脸。桃花听见了喊声,打了个哈欠,掀开了厚厚的棉被探出了小脑袋。柳树听见了撅着尖尖的小绿嘴,睁开了双眼,大声叫道:“醒了就醒了呗,把别人叫醒干什么呀!”一群从南方飞来的小鸟被逗得咯咯直笑……迎春花见大家都醒了,便说道:“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大家谈一谈自己的愿望吧。”桃花、梅花等花儿们一起说:“我们要开出姹紫嫣红的花朵,来点缀美丽的春天。”果树们说:“我们要结出又多又大的果实,为人类做出贡献。”绿油油的秧苗们也争着说:“我们也是这样想的。”大树们说:“我们要长出更多更大的叶子,做一把绿色的大伞,为人们遮荫乘凉。”小草们羞答答地说:“我们既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也不能做高大的绿伞,那我们就紧紧抱住大地妈妈,不让沙尘暴来破坏我们的家园!”
希望它们长得更加茁壮,让春天更美丽。
“轰隆隆——轰隆隆”,闷闷的春雷敲醒了春姑娘的大门,让万物脱下了冬爷爷厚重的外衣。春,四季之首!春在各处,也有各异的风景。
在窗外,那一排高大的白玉兰又抽出嫩绿新芽,有的更是绽放出洁白的花苞。河边那一排垂柳,如同一位女郎,“绿油油”的长发浸入水中。那樱花更是娇艳,轻轻一摇,如同摇入了一场粉色雨中,宛若世外桃源。白玉兰的中间夹杂着一棵雪松,又高又直,好似士兵在边疆守卫。上面时常传来“叽叽喳喳”的鸟叫。过了好久,我才看见三只黑白相间的小燕子跟着一只灵活的大燕子在天空游玩。从一根枝上飞落到另一根枝上,好似要失足跌落,却又安然无恙。
在公园,小鸟更多了,如同一支合唱队,为春姑娘办了一场欢迎会。在一条大河旁,有一条幽深的小径,一片茂密的竹林伴随左右。几株黄头小笋,正在春姑娘的帮助下蓬勃生长,使劲钻出湿润的土地。沁人心脾的花香也伴着竹林的幽静,透到人们的心中。只见林中红片杜鹃,粉一片桃花,黄一片迎春,仿佛在开展览会。
“轰隆隆——轰隆隆”,“沙沙沙——沙沙沙”春雷伴着沙沙的雨声让春轻轻流入云际,流进人们的心灵的云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