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外婆的小园,但我更喜欢春天的小园。
春天,万物复苏。小园里:小草穿上了嫩绿的衣裳,从地里探出小脑袋来。柳树姑娘扭了扭纤细的腰,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叶,小鸟站在枝头,“叽叽”的叫着,似乎在迎接春天的到来。茶花争奇斗艳,色彩明丽,千姿百态。有的茶花完全开放了,像一位美少女在人的面前展示着自己的美丽;有的茶花含苞欲放,宛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多在里边,不肯出来;有的茶花以经脱去了它的衣裳。绿色的小草,加上树木,再加上美丽的茶花,已经美不胜收,再加上静,清,绿的湖它很静,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它很清,可以看见小鱼,它很绿,像一块无暇的翡翠。真是人间天堂。
这样美的春天小园,怎么不叫人怀念呢?
今天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一棵树下玩,看见一群蚂蚁排成一条黑线,排着整齐的队伍,正忙着搬家呢。听别人说,蚂蚁搬家就是快要下雨了。过了一会儿,天空中果然下起了小雨滴,我们赶快跑到避雨的地方,那灰色的浓云严严实实的遮住了刚才灿烂的阳光,零星的雨滴落在地上,一会就干了。慢慢的雨越下越大了,路边的花草被雨水冲的干干净净,显得格外新鲜,雨还在滴滴哒哒地下,满地都是水,雨水来到大地上,给所有的庄稼喝了充足的水,庄家越长越好,屋檐上滴滴哒哒的流着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一会儿就变成了一条线。
风声、雨声在一起就像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好美啊!我喜欢暖暖的春天,更喜欢春天的雨。因为春雨给我们带来了气息和欢乐!
“滴答、滴答”春天在窗外响着,伴着一阵阵徐徐吹来的春风,如丝如缕般飘落到大地上。
渐渐地,整个天空雨雾弥漫,雨珠儿串成一个大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雨点飘落在花瓣上,晶莹剔透,在花瓣上滚动着,飞舞着,好似一颗颗耀眼夺目的美丽珍珠。片片闪亮的花瓣轻盈地在雨帘中摆动着,好似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雨中翩翩起舞。
哟,河上起小酒窝了,一丝丝细雨像剪不断的丝绸一样,一根接一根地掉进水里,流进大江。
一棵棵大树被雨点唤醒了,雨点们敲击着鼓点,树叶摇着砂槌,为大地奏响了一曲好听的音乐。
啊!春雨,你是大自然轻快的节奏,你是春天美丽的使者。你给人类送来了温馨,你轻吻着大地,抚摸着大地。你时而轻柔美丽,时而阳刚粗狂,有你陪伴,这是何等惬意啊!
北风呼啸的冬天已经过去了,不久,春姑娘就驾着五彩斑斓的云来到了人间,春天来了,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花儿也争先恐后的绽放出自己的五颜六色。小草也从土里探出了脑袋。它们一起把春天打扮的更加光彩夺目。
你看,柳树长出了更多的绿叶,这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景象。柳树摆弄着自己的枝条。小朋友做一个柳笛吹出了春天的喜悦,田野里的小花发出醉人的清香,花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蜜蜂采了花粉回到蜂箱,把花粉酿成最甜的蜂蜜。
小草给大地母亲带来了无限的生机,那绿色的草坪像一块块绿色的大地毯。小朋友们在草坪上玩游戏,你追我赶洒下了一阵阵的笑声。把草儿都惹笑了。还有的小朋友在花丛里捉蝴蝶。蝴蝶也在翩翩起舞,和小朋友玩捉迷藏呢。
春天是绚丽多彩的季节,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是小朋友喜欢的季节,春天是令人着迷的季节。
春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着美丽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迎之而来的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绿油油的小草碧绿碧绿的,像铺上了一层毯子。柳树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甩着长长的辫子摇来晃去,它向人们报道:春天来了。樱树的花骨朵含苞欲放,像个可爱的孩子躲在里面藏猫猫,花儿开放了,白的似雪,红的像血,粉的像霞一样美丽。它香气扑鼻,引来无数只小蜜蜂。渐渐地小蜜蜂也和樱花交上了朋友。在它身边还有那一丛丛、一簇簇、一片片叶子像一个个忠实的卫士守护着它。
春天人们还有许多活动。大家可以去植物园踏青,那里的花五颜六色,竞相开放。水中的鱼儿苏醒了,小蝌蚪钻出来了。大伙可以在这里钓鱼,捞蝌蚪。还有的人去采摘园摘草莓及各种新鲜的蔬菜。春天还有许多有趣的活动呢。
我喜欢这焕然一新的春天,希望它的脚步走慢一点,让我们多享受下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