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就是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参观考察福州市动物园。
去动物园的人太多了,人也很拥挤。他们一到前厅,就看到一只有趣的***狒狒,头上有一圈三角形的毛,全身都是黑色的毛。我们一进去它就凝视着大家,仿佛不太热烈欢迎大家一样。最趣味的就是他的臀部了,他的臀部那一块是淡粉色的,像个完善的水蜜桃,绝大多数游客看见了都是禁不住开怀大笑。
参观考察完前厅大家又赶到了孔雀园,大家看见了一只漂亮的蓝孔雀。以便吸引住孔雀开屏,大家特意展开了一把伞,他觉得我们要进攻他,就伸开他五颜六色的尾巴来恐吓大家。哇,孔雀开屏了,他经常的翠绿色尾巴上铺满了深蓝色的大眼像一把五彩斑斓的折扇。尽管模样怪恐怖的,但哪绚丽多彩的尾巴却给大家留有了幸福的印像。
然后大家又看过很多动物,例如豪猪、黑猩猩她们有讨人喜欢的,凶狠的,也有思维敏捷的,尽管千姿百态,但都令人十分钟爱。
不经意间地天快黑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这座漂亮的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瞧!一只可爱的“小狗”总在家里跑来跑去,高兴时还会“汪汪”叫。她的鼻子可灵啦!很远就会闻到香味、糊味、臭味……这只“小狗”到底是谁呢?告诉你,她就是我!除了我以外,家里还有一只“大狗”,那就是我的爸爸。他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大大的,特别吓人!高兴的时候,眼睛眯成两条线,挺可爱的!我家还有一只勤劳的“母鸡”,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每天用灵巧的手给我们做香喷喷的饭菜,穿舒舒服服的衣裳。呀!
谁把房间弄得这么乱?喔,原来是我的“蛇”弟弟,他今年才两岁,最爱捣乱。悄悄地告诉你:只要“小蛇”在,大家整天不会安宁。但“小蛇”和我最亲,有时会清脆地喊“姐姐、姐姐”,听到他的叫声,我什么烦恼都是会“烟消云散”的。我们家的“动物园”可真热闹!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重庆杨家坪动物园,一进门,我便走向了国宝-熊猫的保护基地。
熊猫们个个都非常可爱,其中有两只叫“灵灵”,“晶晶”的熊猫还比我大两岁,按规律,我还要叫他们“哥哥”,“姐姐”呢!更有趣的是,我在旁边一个笼子里又发现了一只熊猫,这只熊猫居然是“灵灵”的孩子,是不是很有趣呀!
棕色的大熊也比较有趣,一位叔叔朝一只大熊倒了一点可乐,大熊张大着嘴接住了,那位叔叔想试试大熊有没有人性,便用手比划着转了个圈,示意让大熊转个圈,不知大熊是猜的,还是本来就通人性,真的站起来转了个圈,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我们又来到金鱼馆里观赏,这里的鱼美丽极了,有蝴蝶鱼,五彩鱼,还有普通的小金鱼,最让我难忘的是古代活化石-中华鲟。它的身体脑袋粗,尾巴细,还有两根长长的胡须,我心想,想不到我们今天还可以看见活化石呢!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老虎,狮子,狼等动物,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和妈妈到成都动物园去玩,走进动物园,一片绿色吸引着我,绿绿的树,绿绿的草,空气非常清新,真是游玩的好地方。走到路口,我们看到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动物的名称,我很激动。
首先我们来到熊猫馆,这里的熊猫非常可爱,一个个胖乎乎的,很逗人,有一个小熊猫从滑板上滑下来,摔了一跤,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我们又来到了猴山,到了猴山,我格外的兴奋,我马上跑到桥上兴奋地往下看,“哇”,小猴子一群一群地,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说悄悄话,看,有两只小猴子还相互拥抱呢,它们真是可爱极了。
我们又来到老虎馆,其中,我最喜欢东北虎和孟加拉白虎,孟加拉白虎全身雪白,它的斑纹隐约可见,而东北虎的毛全身金黄,它的斑纹清晰可辨,它们都是肉食性动物,喜欢吃羚羊、牛等,偶尔也会吃一些哺乳动物,寿命达到年,数量非常稀少。
天渐渐黑了,动物们也回去休息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向动物们说:“再见”!
我们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你们想知道动物园有哪些奇特的动物么?
我的爸爸就像一只胖胖的猪。他睡觉时的呼噜声特别大。每天晚上,妈妈都被爸爸的呼噜声吵得睡不着,妈妈经常跟我抱怨说:“你爸爸真像一只爱打呼噜的小胖猪啊!"我们俩都咯咯地笑出声。
我的妈妈像一只脾气暴躁的老虎。我和爸爸犯了一点儿小错,妈妈就会暴跳如雷。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写错了三道算数题,妈妈就开始训我:“这么简单的算数题你还错?去!再写10页计算题!”我无奈,只好去写。这时我听到外面门开了,是爸爸回来了。只听见妈妈又开始说爸爸,爸爸一头雾水不知犯了什么错。妈妈说:“你能不能多关心关心你女儿?……”我一边写计算题一边听着,妈妈足足骂了爸爸半个小时。
我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我最喜欢的就是玩。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我特别爱吃胡萝卜和大白菜。我经常走着走着就开始蹦蹦跳跳了,妈妈说:“你真像一个顽皮的小白兔。”我听了开始呵呵地傻乐,露出了我的大门牙。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一只爱打呼噜的小胖猪,一只脾气暴躁的老虎和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