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最有趣的动物不是“喵喵”叫的小猫,而是滑稽搞笑的小狗。
为什么它是我认为最有趣的动物呢?接下来让我给你们一一道来。
在一天晚上十二点左右的时候,我们都已经睡着,可是客厅里那些调皮的小动物们还没睡着,仿佛就是在好久以前就约好在今天的晚上要开一场音乐大合唱呢。
首先出场的是“双节棍组合”它们分别是小狗双双和小狗节节,它们给动物表演了一个十分精彩的街舞,小小龟——箭箭看见了,非常兴奋,冲了过去,突然,双双和节节因为表演需要,冲了过去,就被箭箭给绊倒了,滚进了我的房间,把我给吵醒了。我看见它们俩头上起了几个大大的包,我就走了过去,想去拿创口贴,把它们的伤口贴上,可是我刚下床就被一个软软的东西给绊倒了,那是什么?原来是双双和节节拉的屎呀!我非常生气,让它们给我滚过来道歉,他们还真过来了,而且是真的做滚过来,这下让我哈哈大笑。
我认为最有趣的动物就是我家的那两只小狗,因为它们滑稽有趣,常常让我哈哈大笑。
动物运动会中有许多比赛,但最有趣的要数鹦鹉之间的比赛和猴子与熊自行车赛了。
鹦鹉之间的比赛有自行车赛,保龄球比赛。自行车是一辆特制的小车,选手甲与选手乙都有一身洁白的毛加上头顶上有一个淡黄色的冠子。只见选手甲飞快地骑向终点,而选手乙却怎么骑着自己的自行车还是原地不动,它索性跳下车来向终点跑去,跑到终点后还把选手甲的自行车拽到了起点止,惹得观众哄堂大笑。
接下来是保龄球比赛。一只鹦鹉嘴里叼着一只球向保龄球滚了过去,“咣咣”一声,打倒了五个,还剩的三个,这只鹦鹉飞到了保龄球旁边,用嘴将剩下的三个一一啄倒,让观众又一次捧腹大笑起来。
猴子和熊相继出发,开始了他们的自行车比赛。猴子和熊都奋力向前冲,可是瘦得皮包骨头的猴子毕竟比不过胖乎乎的熊,速度渐渐慢了下来,直接骑进了工作区,工作人员把猴子又推了出来。只见猴子飞快地骑着,眼看就要赶上熊了,可是猴子摔倒了,它一把把熊从车上拉了下来,熊跑过来和猴子打了起来,幸亏工作人员赶到及时,要不然,就要出猴命啦!
这次运动会真有意思啊!
我八岁生日时,爸爸从花卉市场给我买回了一只小狗。这只小狗既有趣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可可’。
可可长得小巧玲珑,一身雪白的毛发披在身上,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毛皮大衣。它的耳朵尖尖的矗立在头顶,特别有精神;亮晶晶的眼睛嵌在眼眶里,好像天上的星星,十分可爱。一个圆圆的鼻子湿漉漉的,听说如果鼻子不湿的话,就要生病了呢!它的鼻子还很灵敏,真是有一真当警犬的潜质。它的嘴巴又遍又长,粉红色的舌头烘托着十几颗锋利的牙齿;短短的四条雪白的腿托着小小的身子。可可是不是很可爱。
可可不仅可爱,还很贪吃呢。有一次,奶奶做了红烧肉,可可很喜欢。当我一坐在餐桌上,可可就在香味的引导下来到餐桌旁,扒着餐桌,还不时地在我脚底转悠,我故意没有理它,它只好伤心地走开。突然,可可大声地喊叫起来,我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忙跑去,找了找,没发现有什么事情,就又回到了餐桌旁。一看,可可已经叨上了一块肉,让我哭笑不得。我的可可聪明吧!
转眼间,我已经和可可相处了两年了,愉快的时光,让我和它成为了好朋友。
一只只有趣的动物,一阵阵愉快的笑声,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构成了有趣的动物园之旅。
一进动物园大门,我就迫不及待地直奔企鹅馆。企鹅长得憨态可掬,穿着黑黑的燕尾服,露着白白的胖肚皮,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几乎每个人都喜欢它。我发现,有一群企鹅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难道它们是假的企鹅?为了证明它们是真的企鹅,我也一动不动地盯着那几只企鹅看,可是我都动了很多次了,它们还是一动也不动。我只能求助工作人员,饲养员叔叔告诉我这些企鹅正在睡觉呢!真有趣,原来企鹅是站着睡觉的!
接着我去了香香猪的房间,刚好有一群可爱的小香猪从笼子里奔出来。可是它们没有奔向绿色的草地,却一个接着一个跳进了烂烂的泥塘,还在泥塘里打滚儿。刚刚还是粉白可爱的小香猪,一转眼就变成了脏兮兮的小黑猪。它们的妈妈该会多恼呀,晚上可要花很长的时间给它们洗澡了!
我还看到了调皮的猴子,贪吃的黑熊,威风凛凛的老虎……有趣的动物园之旅结束了,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那只一动不动的企鹅,看见有个小姑娘也一动不动地站在玻璃外看着我,真奇怪,她也在睡觉吗?
今天,我看了《动物世界》这一节目。
长臂猿是一种很喜欢跳跃的动物。你看!它正和灵猫比赛呢!灵猫正想抓住它,可长臂猿却跳到了有尖刺的树上。因为长臂猿有特别厚的绒毛,不怕尖刺,灵猫瞪了它一眼,就转身走了,因为它比不过那不怕刺的绒毛。
灵猫它好像又闻到了另一只雌性灵猫,它迅速爬上树干,来到了那只灵猫的面前。另一只灵猫好像不太喜欢它,就追赶着它把那只灵猫赶走了。
树獭也是一种喜欢爬树的一种动物。它非常的懒惰,整天呆在树上爬上爬下,直到要大小便的时候才到树下来。
七星瓢虫中的弟弟非常淘气,它先飞到花芯上,用它的翅膀把花扇乱摇乱晃,最后把一朵美丽的花给弄死了。接着,它又来到正在缓慢行驶的蜗牛的壳上,吓得蜗牛赶快把头缩进去,不敢动摇一下。然后,它又到蜜蜂窝里,吹着“叭叭”响的喇叭把一群正在熟睡的蜜蜂吵醒。蜜蜂追赶着七星瓢虫在公路上奔跑着,一会儿串到这边,一会儿飞到另一边,飞行速度简直像一辆飙车。突然,一辆自行车从傍边通过,没想到这“小子”竟然来了个“声东击西”——躲在了自行车的红灯上。蜜蜂急得团团转,有的心急如焚,有的在别处乱串,还有的到处寻找,结果也没找到,两手空空地回去了。瓢虫小弟看到爸爸、妈妈、哥哥、妹妹多来了,就又重新回到了队伍里。
啊!多么有趣的动物世界,真是精彩得无法形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