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和我的表哥去了太原市动物园玩。我们进动物园要买3张票,每张票10元。动物园里面游览可以坐小火车,一张小火车的票要10元,这张票上山只能坐一次,下山可以随便坐。虽然有些贵,但是动物园很大,我们还是买了3张票。我们先去了山上的虎园玩。虎园门票每人10元,虎园挺好玩的,我们见到了许多大老虎。后来我们又坐车到熊山站,我们买了一包黄瓜,一包黄瓜2元,我们拿来喂熊。接着我们去了熊猫馆,熊猫馆每人收费5元,只看到了一只大熊猫。我们还去看了袋鼠,袋鼠馆每人收费5元。中午我们吃方便面,一盒6块。吃完午餐,我和乐乐俩人去了猴苑,每票5元,我们还买了一包猴食2元。后来我一人去喂了兔子,兔食要5元。这次来动物园玩总共花了15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