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 5
暑假七月,我读了一本有趣的漫画书本叫《父与子》,里面的故事生动、幽默而富有深意,深深吸引了我。
《父与子》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对父与子奇妙的生活经历。这些小故事有的感动人心,有的悲伤不已,有的使人大开眼界,让人惊奇万分。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两个小故事都很温馨和有趣。一个是父与子看见了一对大象爸爸和儿子,儿子给小象喂水喝,小象就和儿子非常要好了;爸爸学着儿子的样子和象爸爸也成了好朋友。这一篇小小的故事虽短,却让人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的深厚情谊,让人万分感动,更是呼吁人们,要爱护自然,保护动物。
另一个故事讲的是有趣的落日。有一天,儿子带着几个要好的小伙伴到家里玩儿,进门后发现爸爸在沙发上看书,就突发奇想地找来画笔,画架和颜料等,倚在旁边的靠垫上画了一幅海上落日。天哪!他竟然把他爸爸的脑袋当成了落日!突然,父亲一转头,小伙伴们全都哈哈哈大笑了起来,边笑边异口同声地说“太阳居然长胡子啦!”
《父与子》是一本非常有趣的幽默漫画作品。我觉得只要你读了,一定会给你带去乐观和希望,让你爱不释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