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 3
妈妈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可餐桌前只有妈妈和爸爸。“咦,儿子呢?”爸爸指着空坐位问。妈妈朝书房指了指说:“大概在书房做功课吧?你去叫一下,不要废寝忘食的。”爸爸应声来到书房门口,满腹狐疑地打开了书房的房门,只见儿子趴在地上,双手托腮,两脚在上下不停地打着拍子,两只眼睛正全神贯注地看着书。“儿子,你在干嘛呢?在练瑜珈啊?叫你半天也不回答,快去吃饭了!”“我在看书呢,等一会儿。”儿子漫不经心地回答。“不要看了,快去吃饭,等会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儿子无奈地走出书房。爸爸转身一想:“这小子在看什么书,那么入神?”于是弯下他那像皮球一般的身子,扫了一眼打开的书,哈,真有趣……
餐厅里,妈妈和儿子坐在餐桌旁左等右等就是不见爸爸的人影。儿子无奈地看着垂涎欲滴的美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桌子上的饭菜都凉了,爸爸还是没过来。“妈妈,我饿了,可以吃了吗?”妈妈生气地让儿子去看看他爸爸在干什么,怎么还不回来?儿子来到书房门口,“咦!……”只见他老爸“五体投地”的趴在地上,双手托腮,两只脚悠闲地摇晃着,两只眼睛正走火入魔地看着儿子的那本书呢!这真是一本有趣的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