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大姑姑、姐姐到泰州游玩。
汽车在路上行驶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二姑姑把我们接回她家,让我们休息一下。我一进门就看见欣欣姐姐正在玩游戏,便跑过去,嚷着说:“我也要玩,我也要玩!”姐姐说:“那我们玩大富翁,好不好?”我一边住嘴里塞冰棍,一边使劲点头。
刚玩了一会儿,爸爸就说:“去吃饭了!”我连忙关掉电脑,匆忙下楼。
到了饭店,正式“开吃”。我见桌上有鱼、虾等东西,令人垂涎欲滴。
过了一会儿,只见服务员端来一盘大鱼,大概有三十五厘米那么长。妈妈称赞道:“泰州的鱼就是大!”我看的目瞪口呆,说:“好大的的鱼呀!”姑姑说:“这可是这儿的特产,一定要尝哦!”我尝了尝——哇!真好吃!味道鲜美,香中带麻,好吃极了!
接着,又有龙虾、螺丝等好吃的东西,我吃的肚皮圆滚滚的,真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