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了_ 1
现在已在读毕业班的我非常兴奋,不知为什么,感觉毕业后就是初中生了,不再是小学生,也渐渐长大了……
从懵懂的儿童变成了懂事的少年,渐渐的,五年又过去了,在过一个月就到新年了,半学期就又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啊!童年的无知,欢乐,在那个充满天真烂漫的金色时代,是多么幸福……
兴奋就是开心,但毕业后会开心吗?谁都不知道,或许有的同学惦记着母校的老师,你可以回来看看老师啊!或许有的同学惦记的不是老师,而是在母校的回忆,生怕把它弄丢,但它就像一盆水,你越用它,它就越模糊,最后甚至不见了,当你在人生道路上行走的时候,你会有更多美好的回忆……我非常开心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我非常害怕我会忘记人生中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因为他们告诉我:“做人不只是要想自己方便,也要想想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