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了_ 3
如果没有六年前的今天,我不会如此伤心……不,我感谢六年前的今天,因为那天开始我便经历起了那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其实我们不能说时间过得很快,让我们觉得时间过得快的原因是在那么多日子的记忆碎片里有许多我们已经遗忘……包括我也是。但是,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这个班级,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不论是哪一个老师,同学,我都对他们无比的难忘。
照常理说分别的日子总是要下雨的,然而,今天考完小升初毕业的我们即将分别,而天空却十分晴朗,本来我不想哭的,但是老师对我们说的最后一句话“再见”让全班同学除我之外全部情不自禁的哭了出来,没办法,我很舍不得这些同学,但是总是要分别的啊!无奈,我也跟着他们哭了起来,其实真的,不论是什么,都只会在我们失去后我们才会感到他是多么的宝贵。我总是觉得毕业离我们遥不可及,总是觉得自己的同学会永远在一起,就算是毕业考的前一天我都也这么觉得,然而我错了,我发现我成了毕业的主角。终于知道为什么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喜欢在考试完哭了,因为要散了,有些同学甚至一辈子都见不到了,而且,不但是同学,我们亲爱的老师啊,也要说声再见了啊!我是六年级四班班长,刚入学就是这个班级。我在这个班洒过我辛勤的汗水,默默的为同学付出过,谁也不会明白我的,我是最伤心的。
今天夜里,我走在路上,天空竟飘下了雨丝,哈哈,老天爷终于忍不住了吗?
毕业了,有开心也有悲伤,我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还有敬爱的三十二中小与六年级四班,你们都要好好的,我们全体……高中三中见。也祝下一个做我位置的人,安好……
眼睛又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