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可爱的小狗作文(扩展
姥姥家养了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熊,有两个黑黑的像玻璃球一样大小的眼睛,鼻子总是湿湿的,妈妈说,这表示它很健康,鼻子发干就有病了。全身有黑白两种颜色,它的嘴很小很小,可是一张开你就会看到满嘴的尖牙。还有四条强壮有力的腿,当它跑起来时真是又快又猛。
有一天,我和大哥、妈妈去姥姥家,小熊正在睡觉呢,他一看到我们立刻就摇着尾巴奔来,接着我们和小熊在院子里互相追逐,跑了半天,我俩都跑的气喘吁吁,可小熊还在院子里奔跑,心想,它可真是体力充沛啊!这时大哥自言自语的说:“我来逗它一下。”接着捡起一个一个小小的木棍对着小熊说:“过来,小熊去把它捡回来”,说这,大哥使劲一扔,小熊立即跑出大门,大哥手里还有一个小木棍,心里想,原来他没有把小木棍仍出去,小熊叫着跑了回来,看着它的眼神好像在表示**。这时舅舅过来了喂小熊吃饭,它头也不抬把饭全吃光了,下午,我和大哥与它玩捉迷藏,小熊到处找最后还是靠那灵敏的鼻子找到了我俩。最后在姥姥、舅舅送我们回家时小熊竟然也来了,表示出恋恋不舍的样子。
我非常喜欢姥姥家的小狗,因为它可爱机灵。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看可爱的小狗了。
我们去卖狗狗的店里看到了很多的小狗,有黑色的,棕色的,白色的……有的毛很长,有的毛比较短……我们逛了好几家卖狗狗的店,忽然我看到有一家店里的一只小白狗特别好看,它肥嘟嘟的身体,一身白色的毛毛,小小的脑袋上竖立着两只小小的耳朵,长着两只大大的眼睛,骨碌碌的转来转去,小小的黑鼻子,伸着可爱的小舌头,短短的小尾巴摇来摇去,感觉好萌萌哒。
我问店里的阿姨小狗狗叫什么名字,阿姨说这是一只3个月的小博美,还没有取名字呢!阿姨说你喜欢就买回去,自己取个名字给她哦。阿姨就打开了狗笼子,让我们仔细的看了这只小博美,他看到我就欢快的跑过来,我摸了摸它,软乎乎的,感觉就像摸着海绵一样,非常的舒服,我特别想把它买回家,可是妈妈说不想给我买,因为我们家有一只狗狗了。等以后了在给我买只小博美。如果你们见了也一定想要一只,特别可爱。
虽然妈妈没有给我买,我有点不高兴,但是看到了这么可爱的小狗狗,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珍珠”,它的名字由来就是因为它的毛白得像珍珠。
“珍珠”它有一身蓬松雪白的毛,一个灵敏的鼻子,最特别的还是它那黑乎乎的眼睛,总是贼溜溜地看这看那。
“珍珠”非常的调皮。它每天晚上都想办法从它的狗舍里“逃”出来,一出来就无法无天了,到处搞破坏,而且上厕所非常随意,想在哪就在哪。等到第二天早上我们起来了,它早就回到宿舍,若无其事地躺在那里了,直到我们发现它在家里的“犯罪证据”。于是我们把它带出去。它确实是想上厕所,可是在外面却怎么也不肯拉,死也不肯在外面上厕所,真拿它没办法。
它吃东西也很可爱。有一次我把一个骨头丢到地板上,“珍珠”像一个小疯子一样扑过来,快速地用嘴叼起食物跑走了。我跑过去观察一下,我到的时候它都吃到了一半。突然它好像发现了我,它抬起头,似乎对我说:“你不要过来,这是我的!”然后又叼着骨头去了另外一个拐角,生怕别人抢了它的吃的。
这样可爱的“珍珠”,你们喜欢吗?
这只吵闹的狗是我忠实的小朋友。它只有三个月大,但很受欢迎。它有一双圆圆的眼睛,一个高傲的黑色小鼻子,黑白相间的耳朵,白色的身体上有两个大大的黑色和圆形的斑点,短脖子之间挂着一个小铃铛。这是一只可爱的哈巴狗。
一个周末,我父母加班。突然,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让狗去看时装表演。把一个人所做的一切都带走,我就把盒子翻过来,把我母亲的香水和弓翻过来。嘿,嘿,我该展示一下我的技能了。吵闹的人用天真的眼神看着我“发出一点声音,为主人牺牲一次。如果你表现好,我会奖励你一块肥肉”吵闹的人似乎明白我说的话。他急忙走到地毯前让我玩。我在噪音上洒上香水,穿上短裙,系上领结,随身携带一个小包。哦,不,妈妈。我知道我用过香水。我一定是狠狠地骂了我一顿。我该怎么办?妈妈要了一瓶香水,推开了门。“香水”是指“香水”,我回头看,我仍然在奔跑和跳跃,玩得很开心。是的,我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很沮丧”“真的吗?我母亲对此表示怀疑,并拒绝了。我看着噪音,感觉非常糟糕。
从那时起,我经常和狗玩耍,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好伙伴。
一只狗,黑白相间的狗!它给我的感觉,很小,很可爱,脑袋两边各有一片爪子似的耳朵,嘴里露出粉色的舌头,友好的向我哈着气,尾巴上下摆动。爪子在我脚上挠痒痒,还发出悦耳的叫声,像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小孩。我总是想起这是淘气又可爱的狗,真让人喜欢。
它是一只母狗,它非常喜欢吃牛肉和骨头,它很饿,看它可怜的样子,我就给它吃牛肉,他嗅了嗅,咬起肉,叼到厨房旁边狼吞虎咽,不一会儿脸就被碗淹没了,脸在碗里翻来覆去,脸从碗里伸出来,脸上全是油,把我给逗笑了。
每次我打乒乓球的时候,就把乒乓球丢到阳台上,它一边跑,一边叫,不一会儿就捡回来了。然后,把球吐到我面前,用尽向我摇尾巴,表示友好,乒乓球上都是口水,我把乒乓球在他毛发上滚来滚去,把乒乓球擦干净了,小狗叫了起来,好像说要再玩一次。
有一次,我作业没有做完,爷爷在旁边骂我,那只狗跟着我跑进房间,我小声哭了起来,我对它把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它好像听懂了似的,用头碰着我的背,我感觉好开心呀。
我好喜欢这只可爱又淘气的狗!
我有一个好朋友,那就是我家的小狗。它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尾巴短短的,走起路来左摇右摆,两只大眼睛在太阳的照射下乌黑发亮。它的小鼻子黑黑的,两只耳朵耷拉着,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能听到。它的耳朵很厉害吧!看门也是很厉害,只要有陌生人来,它就会汪汪大叫。
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会在我边上坐下来,看着我,好像对我说:“你快点把作业做完我们出去玩啊!”每次看到我写完作业,它就会高兴地跳起来,跟着我摇摇摆摆地出去玩了。
有一次,妈妈下班回来给我买了炸鸡,闻着好香啊!小狗鼻子比我灵敏多了,老早就在饭桌边上坐着等了。我忙着拿出一块吃了起来,真的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的肉软软的,味道好极了!小狗抬头看着我,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等得都着急了,口水都流出来了,还时不时地把舌头伸出来舔舔。
我吃完一块后把骨头往小狗跟前一扔,它高兴地蹦了好高,嘴巴一张就接住了骨头,然后马上跑到一边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只见它一只爪子把骨头压住,牙齿用力地啃骨头。吃完后,它跑到我跟前摇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狗,它是不是很可爱啊?
上个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爬三条岭,上山的时候,碰见了一只小狗。小狗的身子是米白色的,上面有黑色的斑点,所以我叫它“斑点”。
“斑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似黑色的宝石,湿漉漉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嘴,耳朵时而翘起,时而垂下。它不停地摇着头,吐着舌头,好像在说:“天气真热啊,来三条岭郊游,可真是一个好选择,欢迎你们!”
我们爬到半山腰,坐在一块石头上休息的时候,它又出现在我们面前,像是几天没有吃饭似的,盯着我们手中的饼干。我把饼干分给它一点,它三两口就吃完了,好像还想吃,没办法,我把剩下的全给它吃了。
我们休息好了就继续爬山。“斑点”好似一名导游,在前方带领我们上山,每到一个景点,都会停一下,陪同我们观赏。到了山上,我看到许多没见过的树,就让妈妈用手机拍下来。小狗好像也要拍照,跑到树下,时而回首凝望,时而蹲坐树旁,时而绕树转圈……可爱极了。
下山时,它又跟着我们一起下山,还在我们的车后追了好长一段路呢!直到看不见我们的车子才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跟我算是“老朋友”了。我家小狗的警惕性很高,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特大号的耳朵,像个猪八戒,一双像三颗芝麻一样大的眼睛,白色的绒毛有一些黑色的“墨水”斑纹,可逗人喜爱。
有一次,我带着小狗来到广场上,我把它放到一家洗发店门口,我就坐在附件的石头上和别人在一起玩铁片,嗨!没想到它胆子比我还大!幸好被我发现。我心想:小花,这下你惨了,回家要被妈妈打了!嘿嘿嘿……于是我就睁大了眼睛。首先,小狗用飞快的速度跑到洗发店里,在洗发店里疯狂地叫着。其中有一位女士被吓得跑了出去,这下子它来劲了,就追起了这位女士,结果,在女士第三次跑到洗发店时,小狗看到一只小猫咪在箱子里晒太阳,就不追女士了,来到小猫咪旁边,把小猫咪吓得出也出不来,也不能留在箱子里。这时猫咪的心情真是“热锅里的蚂蚁团团转。”看着小狗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就走到它的身边,小狗的脸色由晴天转成了阴天,马上跟着我走。回家后我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立即把小狗打了一顿。嘿嘿!果然不出所料!
我家的小狗最爱吃骨头,只要一看到骨头就藏,看到陌生人最爱叫。
我爱我家的小狗!
我姐姐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
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一双又大又长的耳朵好像贴在小脑袋上一样。它的脑袋上有一双像黑宝石的眼睛、棕色的鼻子和一张总是笑的嘴巴。小狗的四肢短而粗,走起路来非常有力,小尾巴也是短短的,像一条白色的狗尾草。
它最喜欢玩毛线球,也喜欢吃香肠和鸡蛋。每当我把好吃的递到它嘴前,它就像猫看到老鼠一样几秒就吃完了。
有一次,我到姐姐家玩。门刚打开,我就听到了一声响亮的:“汪!”妈妈告诉我,这种叫声是对陌生人的,我听完心想:我才不是陌生人呢,我可是它主人的亲妹妹呀!我走进屋里,坐到沙发上,没过一会儿,只见小狗乖乖的躺在地上,要求给抓痒。我把它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挠完后,它才起身走开。
晚上,我和姐姐带着小狗一起下楼玩飞盘。姐姐把飞盘扔得老远,可是,小狗还是把它叼了回来。到我扔的时候,我把飞盘扔得比姐姐还原,可还是被小狗找到了。
渐渐的,回家的时候到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我们收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名字是“天天”,真想天天见到它。
它的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像两颗宝石;它的脸小小的像一块黑色巧克力;它的小腿细细的,像四根柱子立在那里;它的嘴巴小小的、红红的,鲜艳极了;它的舌头粉粉的,像一片粉色的花瓣;它的两只小耳朵像小扇子;它的小尾巴像甜甜圈;它还有一身黑灰相间的毛发。毛茸茸的它,摸起来柔软极了。
它的性格非常好,我们逗它,它反而不生气,还高兴地向我们摇尾巴,围着我们转圈圈。当老师进来时,它就蹭到老师那边夸奖我们,好像在说:“你们班的孩子们可真好!”,这就是善良的天天。天天安静的时候,像一个真正的小宝宝,呆萌可爱。可是当它生气了就叫,像发地震一样,让我们急促不安,所以我们都不敢惹它生气。我们还给天天做了一张简易的床,它像泡澡一样很舒服地躺在里面,怕它冷,就用毛巾盖在它身上,它那感激的眼神可真把人给萌化了。
天天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我们都非常喜欢这只调皮的小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