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火龙果_ 5
远看红红绣球,*观生柳叶儿,中间来一刀儿,豆腐镶芝麻儿。你知道这个谜底是什么吗?对极了,它就是火龙果,火龙果是一种热带水果,它还属于仙人掌科的植物呢,它的名字可多了,有,仙人果,吉祥果,火龙果。
看起来像一条火红的小丑鱼,又像一个红绣球。闻起来像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摸起来又像一面光滑的镜子。尝起来酸酸甜甜的。
火龙果的外开椭圆的,像一个橄榄球,个大饱满,重约500多克,让人觉得爱慕之情。
外皮紫红色的,光滑亮泽的皮像腊笔涂上了一层亮光闪闪的果皮。它的果皮又亮丽,又华丽像富贵的衣服。果须长长的,鱼鳞似的果须弯弯曲曲的像一根根卷发,又像一把把小扇子,还像柳叶儿。
中间如果切一刀,就像是在果肉上镶了点儿芝麻,咬一口,哇!冰冰的像在吃棒冰呢!
其实火龙果不仅好吃还有维生素C的营养!所以我特别喜欢吃火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