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火龙果 1
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我心爱的课外书。忽然,一阵阵寒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闭上了双眼。
当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货架上,我想起身看看这是在哪里,可是我怎么动不了啊?我使出全身力气,终于站了起来,这时,我看见身旁站着好多水果,有梨子、有苹果、有香蕉……原来,我穿越到了水果世界。
我低头看看自己,发现自己穿上了一件火红火红的外套,上面有着不规则的绿色斑点,好像头上还冒着火。我的肚子像一个大皮球一样圆,走起路来像一只笨拙的大象,原来我变成了热带水果——火龙果。
啊呀!我忍不住大叫一声,因为有一双小手把我用力一抛,让我飞了起来。我还听见一个清脆的童音:“这个火龙果的皮肤还很细腻,用手掂一掂水分还很充足,哈哈,它肯定很有营养价值。”他又把我放到鼻子旁闻了闻,自言自语道:“这个火龙果还很香,我就买这个吧!”
他把我带回家,给我洗了一个澡,用刀把我切开,看着我那鲜红鲜红的果肉,不禁两眼放光,果肉里还有黑芝麻般的籽儿,一股浓郁的果香扑鼻而来,他连忙切了一块尝一尝:“这绵软甜香的火龙果可真美味,让人回味无穷,我要把它吃个精光!”
我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