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火龙果 4
今天的天气好好哦!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秋天来了,菜市场里的水果特别的多,一个个水灵灵的,看起来就很诱人。中午的时候,妈妈去超市里买了一个火龙果。因为妈妈在超市里发现了它,*时又没有吃过它,就买回来了。当它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就很好奇,这是一个什么东子啊!全身都是粉红色的,我真想吃吃看味道啊!可是妈妈一定要我吃完了饭才能吃它。
我快速地吃完了饭,催了好多下才开始切火龙果,刚切开一层皮的时候,看见了一大块白色的肉,还往外流着水,然后,我看到这白色的肉里有许多的小黑点,看起来好像是黑芝麻。妈妈再把火龙果切成一片一片的。
刚摆上桌子,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个,一口咬下去,就觉的自己像是在春天的草丛中穿梭,美丽的蝴蝶围着我转,四周花香四溢,而且特别的静,静得能听见流水花开的声音。再咬一口,就觉得自己在冬天的雪地里玩耍,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那时的雪好白,白得我们都不敢踩了。
我拿这火龙果,一连吃了好几个,这个小小的火龙果,我们一下子就都吃完了,我特别留恋那个味道。妈妈说:“下次的秋天,一定买好多个会来。‘‘我当时兴奋极了,下次,我一定要吃到饱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