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假期 4
不知不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就已经快过去了,在暑假里,天气总是阴晴不定,一会儿高温一会儿又下起了暴雨,但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因为发生了太多有趣的事。
那次爸爸妈妈上班回来的前一天给我了一个任务,就是向钟点工一样,把家里的所有地方整理干净,还要洗碗,把晚饭做好,这件事自然是难不倒我。
我先洗碗,把白猫洗衣精弄在水里,让它差不多融化后在把一个个碗放进去,然后拿起抹布仔细的擦完,渐渐的水里泛起了一个个晶莹透亮的小泡泡。
碗洗完之后,我就开始准备晚饭了,因为家常菜就好做。所以家常菜很快就做出了几道,最主要的是主菜,我准备做清蒸鲤鱼,之前没做过,所以我在网上搜了教程,按照那上面的做,我先用刀把它的鱼鳞,全部刮掉,接着我就把她的肚子,抛开,把内脏全部弄出来,最后我把它放在盘子里,加入一些油盐,味精,黄油,酱油等佐料,弄好后放在微波炉里蒸了十分钟左右,一条色香味俱全,钓鱼就弄好了,看着她,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饭做好了盛,下打扫卫生,我就在家里来了个彻底的大扫除,完了后家里焕然一新。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后,直夸我,那天真是有趣,也是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