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桌子,小床,书架和台灯的小房子。我的桌子是咖啡色的,很宽阔;我的小床就像一个袋子,刚好能把我装下;我的书架上面有很多书,有爸爸的也有妈妈的,还有我的,那些书,让人觉得就像小叮当的万能口袋一样,可以找出很多很多有用的知识;我的台灯发着黄色的暖暖的光,好像在和我说话。
我很爱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火箭。这样我就可以坐着它去遥远的太空,就可以看到浩渺的太阳系。
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这样我就可以开着它飞翔在蓝蓝的天空,还可以透过窗户看见大朵大朵像绵羊一样白乎乎的云彩。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个大西瓜,我是西瓜籽,我在西瓜的嫩肉里汲取营养,就像在生活中读书。
可是,所有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不但可以学*,还可以有这些奇幻美妙的想象。
我爱我的房间,我更爱为我创造这个条件的爸爸妈妈。
我现在多么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要么就是时间能快点的流淌,要么就是希望家乡的朋友们能和我在同一所学校开开心心的上学。我多么的思念我的朋友啊!福瑞、福奇、梦奇、丹丹、舒妤、佳音、心悦。你们还好吗?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和你们美好的点点滴滴;如果时间能快进,我多么希望能快点期末考后回去看望你们;如果你们能和我同一所学校,那么该会多开心啊。可惜,这只是我的愿望,如果会成真,那该多好啊。
如果时间真的倒流了,那我们现在该会多开心啊。如果时间快进了,那你们会不会热烈的欢迎我回到故乡呢?你们会不会都像好奇宝宝似的,对我问这问那?如果你们和我同一所学校,哪怕天气再冷,有你们在我也会感到十分的温暖。就算李晨晔和毕心与再怎么想方设法的欺负我,骂我、讽刺我,你们也会为我挺身而出吧。如果你们和我在一所学校,就算我再怎么伤心,在你们面前也不需要任何的伪装,你们也会安抚我吧。如果我们在同一所学校,在我的“小宇宙”爆发的时候,你们也会替我分担一下,帮我出气吧。
我多么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多么的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欢笑。多么,希望愿望成真啊。现在我的学校正缺少着这份友情,我多么希望拥有啊,时间为什么不能快进呢?
我有一个自己的房间。
在房间里我可以尽情的欢乐、做有趣的事情、看自己想看的图书。有时还可以请自己的老师、同学到家里来做客;但有时我却想自己的房间能与众不同。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厨房。我饿的时候,只要按一下按钮,一眨眼,我的眼前就会立刻出现一位机器小保姆,她会立刻写下今天我想吃什么,还没到10分钟,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哦!原来是机器人保姆把饭菜做好了!包你吃一顿还想再吃一顿呢!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银行。每当我要用钱去买生活用品、文具、贺卡和水果时,房间会“嘟---嘟---嘟”的响起来,这说明房间里的无形银行工作人员已经把钱放进了包包里了,这样我出门就很方便了。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糖果屋。我的窗子是用冰糖做的;窗帘是一层层轻轻的、软软的棉花糖,真舒服呀!我的床是用汉堡包做的,枕头是用面包做的。四面墙都是用四种不同的食物做成的,东面墙是巧克力油做的,北面墙是用果冻做的,西面墙是用饼干做的,南面墙是用暑片做的,香喷喷的好吃极了!
我真希望世界上能有一种让房子百变的药水呀!这样人人都能把房子变的更加漂亮,相信我们一定能研究出这种药水。
我希望有一个新奇的房间!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轮子,这样我就可以开着他去北京看万里长城,去跟周杰伦握手,跟跑男鹿晗握手。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了翅膀,这样就可以飞到树上去,听小鸟唱歌,看小鸟跳舞;还可以到宇宙去看水星、土星、天王星、火星……看看那上面有没有人,是不是可以住人;我还可以飞到天上去,看看孙悟空,看看他长得什么样。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这样可以到海里去,去看那美丽的小鱼,和小鱼交朋友;还想去看看鲨鱼,是不是长得尖牙齿、大身子。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魔术小屋,里面全是吃的,门是巧克力,黑板是海苔,电线是面条,枕头是棉花糖,被子是煎鸡蛋,这样我就可以一日三餐都不愁了!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后发明这些房间,如果和我一样喜欢这些房间的,我也可以给你做一个,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