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转瞬即逝,眼看初二过半了,回忆过去却没有当初的感觉,更多的还是怀念。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改变了很多,*惯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
我懂得了掩盖自己的情绪。曾经的我随心所欲,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现在却没有那么天真烂漫,无忧无虑了。曾经,每次摔倒就大哭不止,却能被一颗糖哄得喜笑颜开;现在,摔倒后我会默默地爬起来,继续前行。因为我慢慢懂得了:眼泪会让你显得那样狼狈不堪。
我慢慢懂得了收敛。曾经的我会抱着试卷向同学炫耀,而现在,我只会拿着并不太满意的试卷看了又看,改了又改。因为我慢慢懂得了:没有完美的试卷,更没有完美的人。当你满足了,再也看不到自己的缺点时,你便已经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