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之旅作文(扩展
天色渐渐变暗,点点星光微露,一弯眉月悄挂。在这个美丽的夜晚,穿越时光隧道,畅游未来的家乡。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百姓的居住环境变了:天更加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原来这是因为新的科技取代了那些污染高的工厂企业,实现了低污染。
第二感觉是人们都不再穿棉制之类的衣服,而是穿由可回收垃圾经过多次处理后制成的布料,并采用光学将七彩的太阳光转换成颜色直接染在布上,并且全程都采用太阳能,所以使衣服的成本低,污染少,这一重大发明又为保护环境做出了贡献。
第三感觉是这时的人们都采用太阳能煮饭,大大降低了煤气污染。并且为了保证食品的安全。还特意开辟绿色基地,规模种植,并且由机器人把关每一细节,确保安全、环保。
第四感觉是人口增加,住房紧张,人们都住在高层建筑里,每幢都有几十层,豪华异常,各种生活便民设施完善,人们和谐共处,生活的非常便利。
我还发现家乡这个发达地区已经看不见排放尾气的汽车,而是全部由太阳能车辆代替了。这一科技为防止全球继续变暖起了很大作用,也使空气更加清新,此外各地**还建造了许多景色优美的公园来点缀,各地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在进步。
短暂的未来之旅结束了,我又回到了家中。温柔恬静的月光洒满了我的衣服,温暖了我的心,我努力抑制住激动的情绪,对自己说:“是的,只要我们努力,从现在迈步,无论多么遥不可及的梦想终会实现,未来也会更加美好!”
今天上午九点,我们出发去康师傅梦想工厂,进行一趟探索之旅。到了工厂门口的时候,我们橙色小队的全体人员都很激动,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里面都是什么样子。
我终于进入了工厂里面,首先,我看见了一个大屏幕,上面写着从1995年开始,这里生产的方便面数量足有一亿多份面。这些面连起来的长度,足足可以绕地球一百零三圈呢!看到103这个数字,我心里感到很吃惊。
然后,我们走到了制造方便面的机器旁边,我看到了一盒方便面时这样诞生的:先把面团放进一台机器,从机器的另一头出来的就是一根面,面长的很长很长,然后面又进入了切切机,一根根面条就切出来了。
看着看着,我们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真想吃面条啊!但是我还得忍着,因为还得先把面条煮熟噢!把面条煮熟了以后,还需要加一些调料,工厂里有各种各味的调料包,调料从生产车间上面的管子里流下来,注入到一袋袋小塑料袋里,这样就制成了方便面。有各种口味的方便面:有红烧牛肉面、有海鲜口味的,等等。吃起来真的美味可口!
我觉得未来的方便面制造机比现在还要先进,是人工智能化的。我想吃什么口味的面,只需要按一下我家遥控器上的按钮,美食就会从天而降的掉到我家里。
最后,我们每个人还收到了一个纪念品,是一套吃面条的餐具。
“滴、滴、滴……”这里是20xx年4月3日发明出来的时光机,我将穿越到2554年的4月3日,请大家祝贺我好运吧!“咔咔咔……”系统启动。
啊!我从天上掉了下来,可是我并没有被摔痛,这是怎么回事?我看见这里的每个人都坐在一个机器动物里,这又是怎么回事?突然,我被一个东西拉到了一个小巷子里,原来是个和我年纪差不多大的小男孩,一头棕色的短发,身穿黑色帅气的军装。他微笑着对我说:“这里是机甲王国,你是从哪里来的?”我简单的向他说明了我的来历。小男孩表情严肃地说:“我是这个国家的国王,你要想在这里生存,就得选一种动物作为宠物,我将赐予你所有的魔法和一部凤凰机甲,想干什么、想吃什么都能用魔法变出来。”
话音刚落,他就伸出一对很大的翅膀飞走了。我好奇地想:“这是真的吗?他不会是骗我吧?”于是,我试着念了一个咒语,果然,一个凤凰形状的机甲从天而降,它的能量吸收了我,我在机甲里控制着机甲活动。正当我兴奋的不知如何是好时,我的宠物,我给它起名叫“球球”,突然向我发出国王指令,有不明飞行物闯入星球,全体立即出动保卫家园,我同机甲王国的伙伴们一起勇敢的战斗着,就这样,我在我的机甲王国中打败了许多敌人。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我该回到我的时代了。
在我的时代里,我又成了一个普通人,真怀念在未来世界的生活啊!
未来,是非常的遥远的,而相信大家,都对未来有着自己的期许,因为在未来,科技不知道会神奇到什么地步,不过虽然未来还未到来,不过我们还是有对未来的幻想的,下面,我就带领大家进行未来之旅吧。
20xx年,我们已经可以随便住在哪个星球上了,我和爸爸、妈妈住到了木星上,那里有三大部分组成:欢乐城、海洋国和水果园。
我们先住进了欢乐城,哇,大地是超大弹簧床,我们一蹦,一跳,一蹦,一跳,真有趣,我在弹簧床上学小兔跳,妈呀,我竟然蹦到天上,“啊”我张大了嘴,结果等我落下来时,嘴边贴满了奶油,细细一尝,嘿,好好吃耶!原来天是蛋糕做的!来到“一家三口”乐园,妈妈进了“蔬菜门”去学炒菜,等回到地球上让我看看妈妈学做的“木星蔬菜”。爸爸进了口腔牙科医生门”,因为爸爸整天嚷着,不是嘴巴那里痛,就是这里痒,现在可好了,再也不用捂耳朵了听他唠叨了。我嘛,进了“书海”,啥叫书海呢?就是书的海洋,我可以整天坐在那里看书,看也看不完,因为你看完一本书,机器人又会拿来十本新书。我们就这样在欢乐城住了两年。然后我们来到海洋国,哇,好奇怪,一个虾士兵说了声:“欢迎光临鄙国!”就塞给我们每人一大串河蚌珍珠走了,我们定睛一看,好大的珍珠,我发傻了,大喊一声:“dididudidi”这时,锣鼓,鞭炮声声响起,把龙王给招来了,后面还跟着三公主呢……
接着我们来到水果园,哇,水果房子好气派!水果们都邀请我们住进“水果别墅”,那里真是太漂亮了,香蕉沙发,苹果桌子,西瓜摇椅,还有石榴灯呢!水果园的菜更是丰富多彩,我们在那里常吃的菜就有什么水果鬼脸,水果补身子啦,等等……我一口气还说不完呢!还有水果玩具,最好玩的是石榴云梯和香蕉滑梯,如果你爬云梯累了,只要回答一个问题,就能吃到一个小石榴,如果你滑滑梯想多滑几次,只要稍微用一点力气,等你滑到快要结束的时候……答案补充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世间。啊!我来到这儿,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亭台楼阁,假山怪石,映在青松翠柏之中;花坛盆景,藤萝翠竹,点缀在其间。我真的不相信眼前的这一切这还是人间吗?简直就是天堂。接着,我到了一家高科技公司。
这里好大好有气派啊!四周紫红的柱子上雕刻着尊贵的龙凤,栩栩如生,仿佛它们正在欢乐地飞腾跳舞;抬头一看,金黄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耀的光芒。再一看工作人员,竟是几个机器人。哦,原来是工作人员把机器人调整好并让它按程序办事,而真正的工作人员只需要在旁边观测它们的动作是否正确。我仔细一看,机器人正在进行一种试验,它们用一种微小的东西放在耳边,就可以听见自己想听见的声音。最后,我来到公园。在金色的阳光下,公园显得更加色彩斑斓,优雅怡人。园内,奇石累累,小路幽幽……这山光水色,鸟语花香,把整个公园打扮得如人间仙境一般。
这时候,我们的未来之旅就结束了,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未来,真希望我的这些想法能在未来实现。
终于,科学家发明出了能去未来,回到过去的时空机。不过,坐一个来回需要花一大笔钱,我想了想反正已经来了。大不了就多花一点钱。
我动用了我好不容易存起来的压岁钱,花掉了四分之一。就这样,我来到了未来。
哇!未来的一切都变了样,就连乡村的房子,也都是按照城里的房子建造的,每栋房子都是有好多层,每栋楼都有电梯。我还去看了我自己长大以后是干什么的。哇,好大的公司啊!我走进去一看,啊!好美啊!原来这是一家服装店,我去调查了一下,啊,这家店的老板是一个和我名字一模一样的一个人。
我来到店内,又上了十楼的董事长办公室,室内坐着一个人,我想那应该就是董事长了吧。她抬头看了看我,我和她都愣住了。后来经过了解,我才知道,这就是长大以后的我。我很吃惊,没想到长大以后的我,经营了一个这么大的公司。我还去拜访了我小学时教语文的王老师,虽然他不是从一年级就开始教我语文,但是他不辞辛劳苦心栽培我,我很感谢他。我还去拜访了数学老师,两位老师热情款待了我,我非常的开心。
这一次的未来之旅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