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哥,你把上学的机会让给我,我知道你十分渴望上学,也十分喜欢学*,可是你却心甘情愿地把上学的机会让给我。我知道,那次拿银杏决定谁上学时你动了手脚。葵花离开了,爸爸妈妈赚的钱就够哥哥上学了,你一定要好好地读书,虽然你不能说话,但你聪明、好学,一定能证明给别人看大麦地的青铜家的两个孩子都是最出色的。
哥哥,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日子也会一天比一天好的,一有机会,我就回大麦地来看你们,到时候,我还和哥哥一起挖芦苇根,一起采野菜......
最后祝你和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