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小草作文(扩展
我的家乡花如海,美如锦。
假如我是一只蜜蜂,我飞呀飞呀,飞到了花海之中,我贪婪地采着花粉,来回地飞啊飞,把采好的花粉带回家酿成蜜。来了又去,去了又来,酿成的蜜越积越多。
飞呀飞,我冒着风雨飞到了家乡的敬老院,把蜜糖送给了各位老人。他们品尝着甜蜜的蜜糖,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飞呀飞,我迎着和煦的春风飞到了老师的家。老师,您辛苦了,尝尝我亲手酿的蜜吧。老师尝了尝,甜美地笑了,笑得像一朵盛开的花。
我又飞呀飞,迎着初升的阳光,飞到了幼儿园,我把蜜糖送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啊,孩子们甜蜜地笑了,笑得脸上泛起了可爱的小酒窝。我又飞呀飞,飞到了爷爷的身边,请他尝尝我带来的蜜糖。
我悄悄地告诉他,家乡的人民富裕了,过上了蜜一样的生活。爷爷笑了,笑得合不拢嘴。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就可以不怕妈妈的唠叨和老师的作业,我会和我的兄弟姐妹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们一年四季都是在忙碌中度过的。
春天,正是百花盛开,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哼着小调,成群结队的去采花蜜。忽然,在美妙的气氛中传来了幼稚的声音:“呀!这是什么好吃的蜜呀,真甜!”看着它回味无穷的样子,我们也嘴馋了。
夏天,我们顶着炎炎的烈日为人类工作——采蜜,为了让人类过上开心不中暑的夏天,我们任劳任怨的工作,从不叫苦,由此可见,我们是友好的。
秋天,我们不可以为人类工作了,因为我们要征粮了,秋天没有盛开的鲜花,只有丰满的果实。
冬天,我们在自己温暖而舒适的家中看电视、玩游戏,下雪时,我们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累的时候还可以和雪花姑娘谈谈心。
我们蜜蜂家族好吗?我们尤其爱美,我们在冬天还举行一些“化妆舞会”“智者游戏”“美女猜拳”……听了我们家族的一些事情,你也想加入我们吧!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一只漂亮而勤劳的小蜜蜂,我便可以在一望无际的花海里翱翔;便可以采集各种各样的花粉,酿造不同的花蜜……。我幻想着!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一只小蜜蜂。“一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左飞飞,右飞飞......”。我唱着欢乐的歌儿,忙碌在万花丛中。“沙沙!沙沙…。”。
“咦!那是什么声音啊?怎么一会儿轻,一会儿重?”好像有人穿过草丛。还是去看看吧!我顺着声音发出的地方飞去。啊!原来是树家族在表演节目。在明媚的阳光下,大树,小树随着风儿姐姐的琴声都唱响了大自然的交响曲。多么醉人哪!
不知不觉的我也展开了美丽的翅膀和着节拍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哦!时间不早啦!我还得去采花粉呢!我飞啊飞,忽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是野菊花的香味!
我赶快飞过去,小心翼翼的站在美丽的花朵上,一点点、一点点的采集花粉,不一会,我的小箩筐就采满啦。“嗡嗡…。”。我正准备兴高采烈的回家的时候,突然飞来一群小蜜蜂,他们也是来采花粉的。看着他们的小箩筐都还空着,我毫不犹豫的帮他们采起了花粉。不一会,他们的夜完成了任务。我们刚要满载而归,空中突然乌云密布,天一下子黑了,紧接着下起了大雨。我和同伴们好紧张!担心雨水把辛辛苦苦采来的花粉冲走。怎么办啊?得找个避雨的地方。这时候,大树爷爷向我们挥着手说“孩子们,过来躲雨吧!”我们飞了过去,贴在树爷爷温暖的身躯上。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雨停了,树上滴下来的水滴落到了树旁的水洼里,“滴—答—滴—答”好像奏响勒一只美妙的曲子,好听极了。这大概就是雨的余韵吧!这时,天空突然出现美丽的彩虹,把大自然的一切装点得更加漂亮,那七彩的光环,好似一座美丽的彩桥!一刹那,彩虹消失了,北雨洗漱过的森林、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一下子,一天的劳累就无影无踪了。此刻,我以我是一只小小的蜜蜂而骄傲!你知道吗?我们蜜蜂家族是勤劳的模范,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归,干着甜蜜的事业!我们酿造的蜜可以供人们食用、治病、还可以用于好多工业的加工原料!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只可爱的小蜜蜂!为人类酿造出千百种花蜜,让人们的生活因为有我变的甜甜美美的、幸幸福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