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的作文优选【5】份(扩展
“哈哈!”“向左!”“不对,向右!”……咦,我们的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我来告诉你吧,我们在玩有趣的画鼻子游戏呢!
老师在白板上画了一张又圆又大的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咧开的大嘴,两只“招风耳”,可是就是少了鼻子。没有鼻子的一张脸真是丑极了,要是我有一张这样的脸,我都不敢出门了。于是,老师让我们给这张脸加上一只鼻子。
我们这次画鼻子可不简单,要蒙上眼睛才能画。同学们听了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首先,老师请了最积极的高渝翔。只见,他满面春风地走上讲台,老师用红领巾把他的眼睛蒙得严严实实的,这下,他可成了名副其实的盲人。老师给他一支笔,他手摸着墙,小心翼翼地走到白板前,微微一笑,便开始作画了。他正准备下笔,只听老师大喊“对,对,就在这个位置,没错!“他信以为真,不假思索地画起来。我们捧腹大笑起来,有的干脆笑趴了在桌子上,有的笑得满脸通红,我也毫不例外。高宇翔满脸疑惑得摘下红领巾,看了看自己的杰作,也哈哈大笑起来。你们猜,他把鼻子画到哪里了?哈哈,他把鼻子画到了嘴角上,这还不说,他画的鼻子也真是奇葩,像一个大蒜,又像一个没熟透的小桃子,他只好尴尬地回到了座位。
接下来,老师又请了几位同学,他们画的鼻子千姿百态,有的是个圆,有的是个三角,还有的甚至成了一个点……他们画的鼻子满天飞,可没有一个是画在正确的位置上的,有的画在了嘴上,有的画在了眼皮底下,还有的画在了耳朵上。台下更是叫声一片,笑声不断。
在笑声中,这次有趣的画鼻子游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既体会到了快乐,又体会到了当盲人的痛苦,让我们知道了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的重要性,真是一举两得!
今天下午,刘老师带我们玩“画鼻子”这个游戏。涂政宇被安排在第一个上黑板画鼻子。
我看见了黑板上画了两个小娃娃,一个是女娃娃,一个是男娃娃。女娃的样子很好看,一双大大的眼睛,看样子很开心!男娃的样子像松果,还戴着一顶帽子和一副墨镜,看样子不太开心哟!
刘老师宣布游戏规则:用红领巾把画鼻子同学的眼睛蒙住,接着在原地转五圈,然后,把鼻子画在小娃脸上相应的地方,看谁能画正确。
涂政宇蒙着眼睛,转圈后,走向了黑板,我们注视着他画鼻子。他把鼻子画在了男娃脸上的左下方。我们看的很着急,心都快跳出来了!我们就使劲喊:“右上方一点、右上方一点……”结果,喊过头了,他把鼻子又画在了男娃的头上。我们在下面嘻嘻哈哈的笑着……。
画鼻子真是个有趣的游戏,它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欢乐……
三年级的寒假,在一堂作文课上,我们和老师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它的名字叫画鼻子。
上课了,老师带着书和纱巾走进教室,微笑着对大家说:“今天我们来写一篇活动作文,首先让我们做一个游戏,叫‘画鼻子’。”接着老师乐呵呵地问大家:“谁知道画鼻子的游戏规则呀?”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纷纷举起了手。李洛宁第一个回答了问题,但他说的并不完整,同学们进行了补充,最后老师叫我对画鼻子的游戏规则进行总结。我说:“先在黑板上画一张没有鼻子的脸,然后请一位同学上台,蒙上他的眼睛,转三圈后画鼻子。最后谁画的位置准谁就赢了。”
很快游戏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了男生组和女生组。我第一个被叫上来讲台。当时我既紧张又兴奋,笑得合不拢。老师为我蒙上眼睛并对我进行了“采访”,她问我的心情怎样,我结结巴巴地说:“我……我……很紧张。”我被老师转了三圈后,晕晕乎乎地画好鼻子,还画上了两个鼻孔,然后迫不及待地摘下纱巾一看:哦!天呀!我居然把鼻子画在了腮帮子上,两只鼻孔点在了鼻尖上,就像长了两颗“青春痘”。再看看底下的同学们已经笑成了一片。看着我画出的“杰作”,我也笑得直不起腰,双手捂着肚子回到了座位上。
第二个出场的是姚禹彤,只见她把鼻子画在了脸外面,下面又是一阵笑声。
第二轮游戏老师给我们增加了难度。她说:“这一次,我们可以进行互动,本组的人可以告诉队友正确的位置,对方可以说相反的位置。”
接下来出场的是古越溪。在她画鼻子时,我和李洛宁发挥了尖叫组的威力:“向右……向左……向上……向下……”我们都扯着嗓子拼命地喊,教室里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想:古越溪这时应该什么都听不清楚了。只见她的手在黑板上挪来挪去,不知道该画在哪里好。古越溪在一片呐喊声中在小人的左眼下,画了一个比我的两颗“青春痘”略大一点儿的鼻子。下边又是笑声一片,我已经笑得嘴巴发酸,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最后上场的是李洛宁。在大家的喊声中,他把鼻子画到了双眼中间稍下的位置。虽然不是很标准,但却是我们四个当中最好的了。
老师郑重地宣布:“男生组获胜。”我和李洛宁欢呼着:“赢咯!赢咯……”
游戏结束了,我们充满了写作的灵感,将这个既精彩又难忘的场面记录下来。
下课了,大家边走边议论着画鼻子的场面。大家都想着,要是天天都能玩画鼻子的游戏那该多好呀!
今天我们在作文班玩画鼻子游戏。
老师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自己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小孩子头。逯禹鑫第一个兴高采烈的走到前面,先转了三圈,然后慢慢挪动,拿起粉笔,在她确定的位置画上了一个鼻子。最后摘下眼布一看——鼻子画歪了。她掩面大笑,失望地回到了座位上。当她上前画鼻子的时候,有些同学在敲桌子、有些同学在旁边指挥,有些同学在桌位上哈哈大笑。
终于轮到我去画鼻子了,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台前,小心翼翼地画好了鼻子,摘下眼布一看满脸疑惑,“这不是我画的吧?明明很有把握的,怎么画成了这样子?白白浪费了我的力气!”
这节课我既学到了知识又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