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的作文优选【5】份(扩展
星期六下午,我在家休息时,听到邻居姐姐家笑声不断,我便敲门进去凑热闹,有趣的“画鼻子”游戏作文。哦,原来是他们全家在玩“画鼻子”的游戏呢!姐姐也邀请我参加到她们的游戏中。阿姨在一张洁白的大画纸上画了一张三毛的脸并把画纸固定在墙上。阿姨用布蒙上了姐姐的眼睛,姐姐在原地转了三圈,正当她晕头转向地走到画纸前时,我们大家有的喊“上”,有的喊:“下”,有的喊“左”,有的喊“右”,哈哈,姐姐被我们喊得更不知道该把鼻子画哪了,最后她就在三毛的耳朵上画了一个圈。
她还没来得及拿下蒙在眼睛上的布,我们大家已经笑成一团了,她拿下布一看,啊,她给三毛戴耳环了。结果,姐姐也在一旁捂着肚子大笑不止……这个游戏大家每人都玩了一次,我们有的把鼻子画在了脸外,有的把鼻子画在了眼睛上,有的把鼻子画在了嘴巴下……每当一个人画完,立刻引起大家笑声一片,我们有的拍着桌子笑,有的擦着眼泪笑,有的边笑边跺着脚……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个有趣的游戏。
周末的作文课上老师提出了一个游戏叫做“画鼻子”,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上前参加。
首当其冲地是何欣益同学,老师将自己的腰带绑在了他的眼睛上,只见何欣益同学脸上充满了兴奋的笑容,可他整个人还是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他大笔一挥,将小丑的鼻子画在了它的脸颊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二号种子选手是田恪城同学,他从老师手中自信地接过腰带,自己绑在了眼睛上,胸有成竹的走向黑板,拿笔一挥,这鼻子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小丑脸的正中间。如此壮举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老师鼓励大家别灰心,拿出自信和田恪城PK,没想到还真有同学举手了,那就是我们作文班的班长——孙正宵同学。班长不愧是班长,气势上就不输别人,他大步流星的上前,却在要落笔的时候犹豫了,这摸摸那摸摸,就是不下笔。这时,班上的机灵鬼们又犯调皮了,他们误导班长将鼻子画在了小丑的门牙上,大家捂着嘴还是笑出了声,班长急忙拉下腰带,看了一眼自己的杰作不禁笑弯了腰,整个班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这真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今天班会课上,徐老师一边在黑板上画一张笑脸,一边说:今天我们来玩画鼻子的游戏吧!”
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居璟悦自告奋勇地举起了手,于是徐老师请她先画鼻子。只见徐老师拿出了一块布,蒙住她的眼睛,然后用橡皮筋扎紧,再让她转了三圈。看,居璟悦晕头转向地走向黑板,却一不小心撞到了讲台上,我禁不住叫了声停”。看着她来到黑板前,我心中松了一口气。
只见居璟悦拿起了徐老师给她的粉笔,在空中停了一下,不知道往何处下笔。这下,大家可着急了。瞧,奚博帆扯大了嗓门喊着:右,右,往右。”一旁的周皓轩跺着脚,好似要从椅子上跳下来冲到黑板前帮她画上一个鼻子。右,右,快快!”我也拍着桌子着急地说。居璟悦听着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声,似乎不知道该听谁的,于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在黑板上随便画了一个鼻子。奇迹出现了。那鼻子竟被不偏不倚地画到了脸的正中间。太棒了!”,同学们忍不住欢呼起来。接下来的同学,一个鼻子画到了脸颊上,另一个则画到了眼睛上,还有一个画到了嘴巴上
这时,下课铃响了,画鼻子的游戏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的笑声仍在教室里回荡。
“哈哈哈哈.……”一阵阵欢块的笑声飞出教室,在学校上空徘徊,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班在玩画鼻子的游戏呢。
星期四下午的第二节课,老师神秘地走进来,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七品芝麻官。这个七品芝麻官可真滑稽,那张大胖脸跟葫芦似的,眼睛、耳朵、嘴巴都有,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鼻子。
就在我们议论纷纷的时候,老师发话了:“今天,我们来给七品芝麻官画上鼻子。”此话一出,全班同学炸开了锅:“这么简单!”“不就画个鼻子吗?”……老师笑了笑:“可不那么简单!有谁想上来试试吗?”话音刚落,小手就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一位同学被老师点到,他雄赳纠气昂昂地走了上去。老师先让他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儿,然后拿着一条红布条折了起来蒙在那位同学的眼睛上,又在后脑勺打了个结。只见这位同学在黑板前摸索了一阵,迟迟没有画下去,刚刚还神气十足,现在就有些底气十足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他犹豫了好一会儿,最终把鼻子画在嘴巴上面。想象着七品芝麻官用鼻子吃饭的样子,大家哄堂大笑。这位同学摘下红领巾一看,也不好意思地走回座位。
又一位同学上场了,老师也让他先观察,只见他用手丈量了一下就被蒙上眼睛。他小心翼翼地在黑板上摸索了一下,险些把鼻子画到脸外面,看到这,我们笑得前俯后仰。他听到笑声又移动了一下位置,不确定应该画在哪,这时下面传来了喊声:“向左,向右,向上,向下!”这位同学有点不知所措,一咬牙,不听他们的提醒,果断地画了上去。这下,七品芝麻官变成了“独眼龙”。七品芝麻官仿佛“瞪”着他,气急败坏地说:“你怎么让我有了鼻子,没了眼睛,你赔我眼睛!”于是,又引来一阵哈哈大笑。随后,同学们一个又一个地上去,笑声也一次次响起,热闹极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可游戏还在进行着,那欢乐的笑声把教室给塞满了。
今天,语文老师金老师走进教室,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大大的脸,又画了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嘴,一对大大的耳朵,微笑着说:“今天我们做个游戏,叫画鼻子。谁先来啊?”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把手举起来。
第一个上场的是小明,老师把布叠成三角形,很像一条红领巾,用布蒙在他的眼睛上后,将布系紧,然后金老师把他往右转三圈,往左转三圈,这一转,他就像喝醉酒的人一样,晕头转向,直接向我摸来,吓得我头发都快要立起来了,同学们大声喊:“向前边,前边,向右边,向左边”,他更晕了,终于,他摸到了黑板,可是一画,却画在了金老师的板书上,同学们哄堂大笑。
该轮到我了,当金老师蒙上我眼睛上的一刹那,我都不知道哪是哪了。老师也把我转三圈,我试着走了几步,摸到了黑板,刚想画上去,就听到同学们的大笑,我想:我是不是画错了?我好不容易摸到了黑板的边,就随便一画,再把布掀开一看,我把鼻子画在嘴上了,就听到了同学们的笑声。过了一会,下课了,可是我们还想玩画鼻子游戏。
这节语文课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