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的作文优选【5】份(扩展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就在这时,校园里传来了一阵欢笑声,是从哪里传来的呢?原来是从四年五班传来的呀!四年五班的李老师在带领她的同学们玩画鼻子游戏,老师乐在其中,我们也玩的不亦乐乎。
上午第二节课是语文课,只见李老师一脸神秘的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不动声色,好像有秘密。紧接着老师就说:“今天我们要玩画鼻子游戏。”老师还没有说完戏这个字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就已经欢呼雀跃了。我不想发出那么大的声音,所以就抿抿嘴笑了。
画鼻子游戏首先是在黑板上画一张大脸,然后画上眼睛,眉毛和嘴巴。最后让一名同学蒙上眼睛,然后就可以画鼻子了!
老师先选的庞佳帝,庞佳帝先摸了摸四块黑板的边缘,又摸了摸粉笔沫,就开始画鼻子了。庞佳帝摸索着画到了第四块黑板上,那张脸在第三块黑板上,引的同学们哄堂大笑。在我们的帮助下,庞佳帝调整好,终于画好了。“还是有点歪。”主持人说。
最后是高艺晨,她画的不歪不偏,正好在正确的位置。此时,观众就哇的一声,大家都很佩服她。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体会到了集体游戏的东趣!
“哈哈哈哈……”我们教室里炸开了锅,连小鸟都觉得很奇怪。原来是我们班正在玩画鼻子的游戏呢!
当老师讲完游戏规则后,游戏便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谢佳,她可是第一个自告奋勇的哦!老师把眼罩给她戴上,眼睛被蒙上后,谢佳什么也看不见,只见她一会儿向左走走,一会儿向右走走。当她摸到黑板准备画鼻子的时候,有的同学说:“向右,向下!”有的同学说:“向左,向上!”谢佳不耐烦地自言自语道:“我到底要听谁的?算了,还是随便画一个吧!”谢佳画完后,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她把鼻子画到了眼角。谢佳摘下眼罩后,看到自己的“杰作”,也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精彩继续。接下来是班长谢明轩出场,老师为他戴上眼罩后,谢明轩大步流星地走上黑板。同学们不停地说:“向左,向右,向上,向下……。”教室里吵闹极了。可是谢明轩似乎丝毫不受同学的干扰一样,他先是摸了摸黑板的长度和宽度,在画像边思考一下终于落笔了。画好后,教室里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谢明轩摘下眼罩,他看见鼻子正好画在了嘴上方,也非常高兴。老师说:“玩了那么久,终于有人画对了。”
“叮铃铃……”不知不觉就下课了,虽然这场游戏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笑声还在教室里回荡,画鼻子的游戏可真是有趣!
今天中午第三节课,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头娃娃,嘴巴、眼睛、耳朵都画了,就是没有鼻子。我们想肯定是要玩画鼻子游戏,大家高兴极了!
游戏开始了,首先上台的是李泽昊,老师把红领巾叠了一下又一下,台下的同学看得非常认真。老师用红领巾蒙住他的眼睛,然后让他再转三圈。李泽昊要画了,底下的同学有的说往上,有的说往下,有的说往左,有的说往右,李泽昊不听他们的话,直接画了大头娃娃的鼻子。我们大家看了哄堂大笑。李泽昊把红领巾摘下一看,也笑了起来,原来他把大头娃娃的鼻子画在了嘴巴旁边。
轮到我上场了,老师把红领巾蒙在我的眼睛上,我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再加上转三圈,我头脑一片混乱,只能听见同学们的声音。我开始画了,只听见同学们有的说往这边,有的说往那边,我的头脑就更加混乱了,所以我只好不听他们的,凭着自己的感觉随便一画,只听见了同学们的笑声。老师说:“你们不要笑了,李宗康画的还是挺准的,就是有点靠下了。”
剩下的同学,有的把画在了眼睛下,有的把鼻子画在了耳朵旁,有的鼻子画在了脸的外面,真好笑。只有张东昊画的是最标准的。
这一节课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老师看同学们这么高兴,也笑了起来。
上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静静地听着老师讲话。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就是画鼻子。”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上来的同学带上眼罩,转三圈,在没有鼻子的脸上画上鼻子。听完老师的话,同学们跃跃欲试,我也有点想上台。
方语恬举了手,老师请她上来画。我想方语恬应该是自信满满的吧!其他同学也许很失望,毕竟没有叫到他们。方语恬戴着眼罩转了一圈、两圈、三圈,转完后,还是不慌不忙的,在黑板上画鼻子了。我想她不一定能画好,结果,还真的没画好。方语恬她那表情真的是哭笑不得呀!
第二位同学是谁呢?就是邱宏宇。只见他很开心地走上了讲台。没有叫的同学,又是一声叹息。邱宏宇转了一圈准备画,老师说要转三圈,然后邱宏宇又转了一圈,加起来才两圈,还有一圈呢?我猜邱宏宇是画不好的,没想到的是,他画很好,只是有点偏上去了。他喜不自胜,连蹦带跳地下台了。
汪政宇上台的表情也蛮开心的。他转了一、二、三圈后,开始画鼻子。画的有点出格,他哑然失笑,慢慢吞吞地下台了。
我没有上台,我觉得这个游戏得有“透视眼”才能画得到位。
有一天,老师让我们玩一个画鼻子的游戏。每个人都很兴奋!我看见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脸,除了鼻子,脸上什么都有。
老师解释了游戏规则,游戏正式开始。老师随便拨了一个人的学生号码,碰巧打给了我。她用围巾蒙住我的眼睛,游戏开始了。老师把我扶到讲台上,转了十圈。然后我觉得自己像个醉汉,摇摇晃晃地走向黑板。但此时,我分不清东、南、西和北。
我撞了一会儿桌子,然后又撞上了讲台,最后来到了黑板前。正当我准备写作时,我听到学生们大喊:“左,左,右,前面……”每个人都在说话。我很担心,但不知所措。我只是停下来开始画画。因此,我毫不犹豫地开始写作和画鼻子。教室里爆发出一阵笑声,一些学生在桌子上笑,另一些学生跺脚。我解开了围巾,唉,我的鼻子从脸上飞出来了!我忍不住笑了。
在大家的笑声中,游戏继续进行。画鼻子的游戏真的很有趣!
今天,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画鼻子”。
老师画了一个人头,蛮好看的,可惜没有鼻子。我们在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老师请了岳峰同学上台画鼻子。只见老师把红领巾蒙住岳峰的眼睛,让他原地转三圈。她小心翼翼地走上了讲台。教室也顿时沸腾起来,“前后左右在”在各种杂闹声中岳峰走向讲台,画了一个圆。同学们都拍手叫好,噢,他只画偏了一点。熊佳迫不及待地上场了,教室里在炸开了锅,在“左右左右”的提示下熊佳听得晕头转向,一个劲地朝右走,画了一个圆。
顿时教室里哄堂大笑,熊佳脱下红领巾一看,羞得满脸通红。鼻子离脸有一米远了。卢意也来画了游戏结束了,我们还意犹未尽,我真希望这个游戏不结束。我爱“画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