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 8
在漆黑的傍晚,在风雨交加的深夜。在我迷失方向,在我彷徨无主的时候,你就像一盏明亮的路灯,照亮了我在此前进的方向。让我拥有了勇气,让我从黑暗的低谷走向了光明之巅。生命因你而美丽,妈妈。
当我孤独的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时,当我独自的面对未来时,是你默默的陪伴着我,陪伴着我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是你在无私的帮住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是你一次次的鼓励着我,让我在一次的找到信心,让我把生活中的绊脚石当成垫脚石。让我勇敢的面对挫折,把握机会,品味挫折和困难带来的人生感悟。妈妈,使你教会了我如何用一颗真挚的心去面对未来。你总是教导我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是你让我拥有了天马行空的想像和一颗勇敢追梦和永不磨灭的心的心。
妈妈,你仿佛就是我生命之中的半边天,生命中没有了你,就仿佛是天崩地裂。没有了你,就没有了蔚蓝的天空和色彩缤纷的彩虹,就没有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没有了你,就像是鸟儿没有了天空鱼儿离开了水,你对我是那麽的重要。没有了你,我的生活将变得黑暗没有光明。妈妈,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带给了我美妙的旋律和高尚的人生感悟。你好像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你好像是一件贴身的棉袄,在寒风刺骨的冬天带给了我温暖和舒适。你好像是一杯奶茶,淡淡奶茶香,浓浓慈母情。没有了你,就像是没有帆的船,就没有了方向。但只要有了你,就能灿到黎明,看到变得灯塔。我成功时需要你来分享我的喜悦。失败时需要你的陪伴。不能没有你,生命因你而美丽。
当幸运女神不再眷恋我,当生活中的苦难一次次的降临到我的头上,是你,妈妈,是你的微笑,你的微笑是一片能照亮大地的阳光,像一朵装扮草地的小花。在不经意间带给了我心灵上的安慰和帮助。妈妈,我需要你的微笑和帮助。都说家史人们为新的港湾,那你就是港湾的码头,有了你才有了依靠擦有了安慰和无比的安全感。妈妈,生命因你而美丽。
即使生命中有再多的狂风暴雨,乌云密布,再多的漫天雪花,只要有你的陪伴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一个句号都是美好的终点。
生命因你而美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