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 4
生命因有你存在,我有努力的方向;生命因有你存在,我有前进的动力;生命因有你的存在,我有向上的决心。我的生命,因为你的存在而变得多姿多彩,有生有色!我的生命,有与你的美好的回忆,那使我永远不能忘怀,那使我无能力去忘怀,因为你是我的信仰,是我最亲爱的人,你是我的天使,天使的名字叫妈妈。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
美好的回忆都是属于你。我是一个女孩,我却不怕什么,为畏惧什么,因为有你会保护我,用你那硕大手掌。当我冷,你用你的胸怀给予我母亲的温暖,我的身子不再冷,心更暖;当我哭,你用你饱经风霜的大手为我擦去一颗颗泪水,我不再哭,眼里却全是你。或许,你就是上帝派下来保护我丘比特,你就是月光下我的影子,我走哪,你总会陪伴我左右,对我不离不弃,生死相依。我的生命因你而更加美丽!
时间一去兮不复返。因为时间,我渐渐长大,你渐渐老去,你原本白皙的皮肤也出现隐约的皱纹,随后愈见的明显,如千沟万壑般,去不知,每条显著的皱纹也一条条地像刀子一样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无法擦去,也擦不去,就像那纵横交错的蛛蛛网,紧紧的网住我的心,一层一层,虽使感到温暖,却很紧,紧到让我窒息。
一路走,一路走,回头看看,却无法往回走,身后的路总有母亲的身影,你吃力的地弯下身子,轻轻地为我摘了路边一朵小野花,又迈力地站起身子,为我戴在头的右上方,这也只能成为我与母亲您最美的故事、最美的回忆。
我的生命因为有你的存在而更加幸福,若可以让时间停止,我想再多看看你的美丽的脸庞;若可以让时间倒流,我想让母亲与我的故事从头再来过,我的生命因为你而美丽,会更加美丽!
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