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梦想 3
新学期,新梦想;新动力,新主张;新希望,新开始;新学*,新生活。从现在起,我站在一条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地追赶着朝阳!今天,我热血沸腾,势必要在我的新世界中留下最精彩的瞬间,写下最动人的篇章,画上最完美的句号!
一个漫长的暑假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从我们身边溜走了。转眼之间,又是一个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对于我们来说,过去已经成为历史,新的生活正在等着我们去完美打造!新的学期就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努力,新的收获,新的成功……
新学期的每一天都是紧张而又忙碌的,可对于怀揣美好希望和梦想的我们是多么渴望和追求的!
我梦想着我能够加油努力,在这一学期追上第二,超越第一;我梦想着我能够发挥我超强的管理能力和满怀的助人热情,在完成或不耽误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帮助我的小组的同学们,帮助班上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呢能够赶上别的同学,希望我们班的同学们呢赶上别的班级;我梦想能够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老师的一个得力的小干将,出色的小助手;我梦想着我能把我要做的每一件事做的完完美美的,漂漂亮亮的,让自己不失望,让同学不失望,让老师不失望!
一个漫长的暑假过去后,又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停泊港湾已久的小船已经出航,让我们迎着清晨第一缕清新的阳光,迈开坚定的步伐,站在又一个新的起点,站在又一个新的高度,站在又一条的新的起跑线,努力拼搏,努力奋斗,创造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