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休假日,大街上就热闹起来。马路上,车水马龙,人流如潮。面包车、摩托车、小轿车等各种各样的车辆在车道上穿梭来往、川流不息,车铃声、喇叭声此起彼伏。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他们有的正匆忙地去购物,有的在悠闲地逛街,还有的家长正带着孩子去公园游玩。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了乱。有的商家为了让自己的商品卖得更红火,在门前搭起了舞台,演员在台上载歌载舞,喇叭里放起了欢快的音乐,吸引了许多的顾客驻足观看。步行街的大路两边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小摊,有卖饮品的、有卖毛绒玩具的,还有卖小吃的,不时传来阵阵香味。
夜幕初垂,马路两边排列整齐的路灯亮了,犹如一个个士兵正弯下腰在迎接他们的将军。许多商店门口的招牌都闪烁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它们闪闪发光,把夜晚装点得格外绚丽多彩。闪闪烁烁的车灯,如同天上的繁星点点。晚上的商店更是灯火通明,许多顾客都兴致勃勃地在购买商品,到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啊,休假日的大街上真是热闹非凡!
今天是周未,放学的路上妈妈对我说:“我们一起到大街上逛逛,再回家吧。”“耶!太好了!!”
我和妈妈来到大街上,大街上的人真多呀!有人在买衣服,有人在逛街,还有人在溜冰-------妈妈对我说:“大街上人这么多,你能说一个成语吗?”我想了想说:“人山人海,我还想起一个人来人往。”妈妈说:“真棒。”职
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广场上,远远的我看到许多人围成一个大圆圈,好像在看什么。我跑过去费了好大的劲挤进去一看,原来有人在耍猴,那人一会儿叫小猴翻跟头,一会儿叫它“敬礼”。大家都被小猴子逗的哈哈大笑,大家都觉得有趣极了。看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我们该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路上的车很多,面包车、小轿车、大卡车还有一个非常笨重的压路车------妈妈对我说:“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车来车往很危险的。”一路上我跟妈妈有说有笑。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呀!
大街上真热闹!!
过年了,家乡可热闹呢!
大街上人山人海,小汽车川流不息,都忙着办年货呢!人们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衣服、鞋子……小孩子手里拿着才买的玩具、鞭炮、气球……
大街两边,家家户户的门口都贴着鲜红的对联,还挂着大红的灯笼,商店里放着贺新年的歌曲。火红的日子,欢乐的景象让人看不过来。
到了晚上,新年钟声刚刚敲响,立刻响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从窗口看去,那烟花“嘶”的一声,腾空而起,放出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白的、金黄的、天蓝的,像朵朵的怒放的菊花,真是好看极了。有的在放春雷,那春雷如天上打雷一样响,还真吓人呢!有放飞天大火球,只见刚点燃,一下子就飞到了八层楼那么高。
过年了,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都那么的热闹啊!我爱我的家乡!
星期天,大街上真热闹啊!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叫卖声、还价声、汽车喇叭声、好听的音乐声,汇成一首交响曲。街上的商品更是琳琅满目,有卖包的,有卖玩具的,有卖小吃的,还有卖文具用品的。
看,一位卖衣服的阿姨正拿着一只大喇叭在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衣服一律6.5折!”立马,就围过来一群人来买衣服,很快,这个店铺就被抢购一空。看,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子的目光被一把很帅的给吸引过去了,父母怎么拉也拉不走他,便只好不情愿地问了价钱,给小男孩买下了,这下,他才高高兴兴的回家了。看,她买了一个芭比娃娃,看,那个爷爷买了几双托鞋,看,一个叔叔买了一条裤子……
大街上真热闹啊!
今天我和妈妈准备去南禅寺品尝美食,在路途中,我们看见来来往往的车辆正发出嘀,嘀,嘀的喇叭声,同时我们还看见一个个行人,有的人在边喊边跑地追赶着公交车,有的母女俩手挽着手在说悄悄话,还有的是一对对的夫妻们,正在谈笑风生。哇!好热闹!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南禅寺的美食街,它们一家家的阵阵香味吸引了我们,仿佛在对我们说:快来品尝我们的特色美食啊!不过我和妈妈是绝对的吃货,因为美食街上有烧烤、点菜、新疆老酸奶、酸辣粉、火锅、海鲜粥等。而有一些店的服务员正吆喝着,希望我们可以去品尝她们的美食。后来我们还是准备去吃烧烤,告诉你们哦,我们吃得很饱,饱得像一个大皮球。我们不仅是一个吃货,还是一条书虫呢!因为一有空就会去书城里买书看。
啊!南禅寺的大街可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