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您们好!
大家知道吗?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种种的浪费现象如果继续下去的话,其后果将不堪设想!13亿人口,全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如果每人每月节约一斤粮食,一年全国就节约了65万吨粮食!积沙成堆,积水成河。如果我们每天都能够节约一点点的话,就不会出现巨大的浪费了!
会节约是真正的简朴美!如果你长得美若天仙,可是你只会浪费,而不会节约,你是个外表美而内心丑陋的人!如果你会节约,你的心灵会比任何人都美!虽然你家庭生活条件好,很富裕,但是不知道去节约,你照样是一个一文不值的“穷光蛋”!如果你会节约,在你的精神方面,你是一个拥有亿万金钱的大富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今天开始,从小事做起,只要人人都能节约一点点,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