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合作伙伴西安印象国际旅行社
首先,我仅代表航林酒店就月日团队投诉表示深深歉意。
感谢印象旅行社对我酒店的大力支持,酒店自开业以来就和印象旅行社建立深厚合作关系,对此我深表感激,并希望我们的合作将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更加紧密。
月日我酒店由于供电局区域电压不稳定,客人一次性用电集中,在当晚23:38分出现了变电器电缆断电的事故,给各位在住的客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和不好的住宿体验。对此,我代表航林酒店再次向贵旅行社道歉,由于我酒店的不可抗力的事故给贵旅行社带来的麻烦,我酒店也需要自我检讨,及早排查隐患,避免类似事情。对此,十分抱歉!
当晚,酒店也迅速作出了反应,酒店总经理带领全体管理层和员工奋战一晚,最终在凌晨5:40恢复正常用电,保证在客人醒来一切正常,最终把事情的损失降低到了最低。
发生此次事件之后,我代表酒店及时向贵社说明情况,并亲自对贵社当面道歉并争取到三张免费住房券。当然,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合作是长远的,所以我又为贵旅行社争取了一些更长久的补偿,并在此承诺20年月日前所有贵社的团队在我酒店可以享受到同比市场价再低10元的优惠政策,仅此来表示我酒店期待与您更长久合作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