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同学:
你好!说起上午的事让我觉得真有点难以启齿。
事实上,第一节英语课后,我本想照常把作业本抱到办公室里,就与伙伴们玩耍去。可没想到就在准备把屋门关上的那一刹那,也不知哪里来的一个坏主意突然从我的大脑里蹦了出来:趁你没出来,把门反锁上,反正就你一个人!于是,我就干了这样的坏事。
其实,我只是想逗你玩玩,给你开个玩笑,并没有任何报复或是使坏的恶意。但是事情的错误仍在继续,我没有及时纠正自己的过错。因为急于给老师送东西的我竟把这件事彻底“忘”光了!我在操场上痛快地大玩了一通,直到上课铃敲响。
上课了,校园里静悄悄的。数学老师开始讲解这堂课的内容,我认真地听着。不过,今天老师似乎不在状态,怎么总往窗外望去?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老师突然急匆匆地小跑出去,像是发生了什么急事!可恨的是,这个时候我仍然没有想起还被关在屋子里的你……
幸亏一个老师听到你的哭喊声,及时把你解救出来。望着满脸泪水的你,看着一堂课你都在哭泣的背影,我才真正地认识到:我错了!
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真希望这件事没有发生,真希望你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