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伯父大人:
您好,此时此刻我怀着深深懊悔与诚恳的心情向您做出道歉。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此次要您儿子买火车票过来我这里帮忙,因为我家里出了点事情,导致心情很烦闷,正好您儿子要过来,言谈之中有些磨蹭就发了脾气。
之后,我便立即意识到是自己的不对,并且在第一时间向您儿子道歉得到了您儿子的原谅。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您的票已经买好,且火车票刚刚拿到手没20分钟要退票,确实给您造成了极大伤害,我为此感到很对不起您。
给你造成的伤害,在此向您赔不是,今后有见面我一定请您吃顿饭,向你多敬酒,赔礼道歉!
此致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