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事道歉信8
尊敬的张同学:
此时此刻,我怀着深深歉意与懊悔的心情递交我的抄袭作业的致歉信。向你表达我对你的诚挚歉意,并且希望能够获得你的原谅。
回顾我的错事,此次长假期间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其中有6张试卷我没有完成。回校之际,我拼命地想早点完成这些作业,在情急之下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我就擅自抄袭你的试卷答案。导致老师批改完成试卷以后,发现我跟你的错误答案一致,让你跟我一起受到了一顿批评。
现如今,我真的觉得非常对不起你。我已经想好两种补偿方案:
一、我将此次事情跟老师说明清楚,还你一个清白,并且向你赔礼道歉。
二、因为你已经受到过了批评,我们不再提及事情。我向你做正式道歉,并且给你一定的经济补偿,我将送你一个玩具人偶作为补偿。
总而言之,道歉方案你可以任选其一,我都会向你做出道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