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赵女士:
您好,非常抱歉打扰你了。给你写这份道歉信的意思,就是表示一下今天下午对你冒犯的愧疚之情。
实际上,我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我为人老实憨厚,下午有这样的行为完全是因为形势所迫,情急之下才做出来的。
为了表示我的诚恳,让你觉得好受一些。我决定将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地向你分析概况一下:今天中午由于朋友们说到你的事情,导致我产生了误会,以为你曾经是有在讽刺我,因此我觉得心里很生气,所以就做出了责骂你的过激行为。
总体来说,事情完全是我一厢情愿的冲动,实在是与你没有太多关系的。我真的知道错了,并且下回我真的不会再做出有冒犯你的行为。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