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丈夫:
很抱歉昨晚我们发生了这么糟糕的事情。
其实我也有错。我不应该把所有的错误都归咎于你,但是当他们两个都生气的时候,他们是如此的丑陋和伤人。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我真的很难过。我呼吸的时候心痛。我知道你也很难过,但我只想着自己,忽略了我伤害你的话。其实我觉得如果是面对面发生的话,就不会是这样了,也不会持续那么久,这样我就有机会宠那个女人了。但是越看不见越容易堵气。我知道这很糟糕。
我们都属于那种嘴硬的人。我们不屈服,拒绝放弃,但我知道这有多伤感情。如果我们采取强硬手段,我们会像你说的那样两败俱伤。
可能我从小到大没有经历过什么波折,所以一直很尊重自己。希望大家听我的,跟着我。然而,一个想治理我的人出现了,他被我折磨了。哈哈,想想你。你真可爱。你气到没冲我吼,因为我会使劲吼。我知道这是我的不良行为。我是任性和小姐的脾气。
我知道你比我走过了很多弯路。你想保护我,给我最好的,你想让我直接到达终点避免受伤。但我总是曲解你的意思,总是拒绝倾听,总是拒绝你的说教。我总是要求你对我温柔一点,温柔一点,可是我从来没想过,我从来没有哄过你。
因此,我向你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