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病患者
你好
我是民间中医,*医四十多年来,体验到了“有因必有果,事出定有因”的疾病过程。本人略通阴阳、五行生克天道真理,治好了一些大医院没治好的“血液病、高血压、中风、半身不遂、摔伤昏迷不醒”等西医所谓的难症。
看到《同一首歌》走进血液病医院,那么多儿童患者因化疗而脱发,心里非常着急,同情又痛心。由于民间中医没有合法的医师资格,便向科技部反应、向***、***申请“民间中医介入血液病治疗”,获得科技部副部长程津培的支持,09年获***特批颁发《医师资格证书》。
身体一但患上血液病,当然都想治好,那就应该知道得病的原因是什么?病根在哪里?病又应该如何治疗?中国传统医学认为“治病求本,对症用药,调理化解,釜底抽薪”。这才是正确的治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