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550字
爱的含义有许多种,有大爱,有小爱。大到对世界、对社会的爱,小到对亲人、对爱人的爱。总之,爱有好多好多种。每一件你认为其实很不起眼的小事,在某种情况下就是一种爱。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爱吧!
——题记
一直以来,我不懂得什么是爱。我总是觉得,我喜欢这件东西,我就是爱它。但是,妈妈告诉我,这并不是爱,这只是一种喜欢而已。那,什么才是爱呢?妈妈说,其实爱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要用你的双眼去发现,用你的心去感觉。
我漫步在街上,寻找着爱的存在。我不懂,妈妈说爱就在身边,为什么我找不到呢?我四下看着,寻找着。街上的环卫工人清扫着人们随手扔掉的垃圾以及树上掉落的枯叶;爱哭的孩子被他的妈妈抱在怀里不厌其烦的拍打着,哄着……看着眼前的这一切的一切,我好像有些明白了……
其实,爱就在我自己的身边。妈妈每天早上早起为我做的饭里蕴含了妈妈对我的爱;爸爸在我生病时给我喂药时的严厉里面蕴含了爸爸对我的爱;环卫工人清扫大街上的垃圾是蕴含了对这个城市的爱……
从小爱到大爱,每一种爱里面都有我们的每一份心意。这是爱,是我们身边的爱。为了让这个世界可以充满和*,充满欢笑,请大家伸出自己的双手,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为这个世界出一份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的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