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550字
当爱来到我们的身旁时,你是否会有感觉,感觉爱的来临,而你,是否会不会等待爱的到来。在爱情中,有甜蜜也有苦涩。现在的你是否感受到爱情的甜蜜,还是已经尝到了爱的苦果。在我的世界里,爱,让我遇见了你,让我认识了你,让我喜欢上了你,让我深深的爱上了你。爱,带给我短暂的幸福,却留下了无穷的苦,无尽的痛,永久的伤。还记得那一次走遍了校园,在校园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那一天,我问你会爱我多久,你诚恳的回复我,说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永远都只爱我一个人,可是,在一个星期之后,你却和我说分手,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的心仿佛一瞬间掉进了谷底,那一刻,我也要崩溃了,我也明白了爱是什么了。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如同我的心在滴血,你已经无情地离开了我,只留下一个孤独的我。我现在就如同一只已经断了翅膀的鸟儿,在也飞不起来了。无论我多用心地培养这份爱,最后这份爱还是无情的离我而去了。在你的世界里,没有一点点的伤心和难过,没有一点点的留恋,你却还要伤害我。你和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分手后的眼泪一滴一滴狠狠地砸在我的心底里,是你给了我最后的一击,一锤的击碎了我的心。我会一辈子为你的背叛和离去而伤害我去狠狠的恨你。如果当爱再一次来到你身旁时,你会有一点点的防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