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550字
我家有六口人:爸爸 妈妈 大姐 二姐 我 还有弟弟。
我们姐弟四个都极为调皮,没少让爸妈操心。小时候,我是极爱吃的,好吃的,我爱吃的,都是我所喜爱的,我把吃归为我的人生理想之一。
家中常来客人,时不时带些饮料,饼干,糖果之类的,我自然是欣喜得很。姐姐们对于这些不甚喜爱,弟弟又小,因此我便成了这些零食的主人。
晚上,每每我们睡着之后,父亲才回家,常常会带着些宵夜,这些是父亲的晚餐,可他还是会给我们留着,第二天起来我见着了,总是抱着大笑。有时赖床,妈妈便会用这个引诱我起床,对于吃货来说,吃总是比睡更重要。除了这个,父亲也常带些街边小吃店热卖的东西回来给我们,我吃的很开心,笑得更开心……
母亲呢?每天的伙食便由母亲负责,我最喜欢吃母亲做的糖醋排骨,肉炒土豆丝,凉拌黄瓜……双休日的伙食无外乎是最好吃的,最有营养的,母亲为了我们能吃上这么一顿舒心的饭菜,下足了功夫。我们家还有妈妈为了做菜买的菜谱呢!
我的一生注定围绕着吃来展开,而父亲呢?母亲呢? 他们的一生注定围绕着我们几个子女。回想起来,父亲母亲为我做的很多很多,虽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那一点一滴的**凡凡的小事,足以填满我的心。
父母的爱比世界上任何一种情感都来得更伟大,更无私,更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