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550字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父亲则是一座大山,他紧紧的环抱着我,不让我被砍伐;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母亲则是汪洋大海,她和我融合在一起,永不让**涸;假如我是一颗种子,爸爸是浇灌着我的水,而妈妈是洒在我身上的灿烂阳光。他们呵护着我,关爱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母亲是温柔的。记得有一次我半夜生病发高烧,把爸爸妈妈急坏了,他们连忙把我送进医院。爸爸忙着挂号,而妈妈形影不离的陪伴在我身边。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轻轻抚摸我的额头看看烧退了没,不知不觉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第二天当我醒来时发现妈妈依然守护在我身边,从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睛里我知道她一定彻夜未眠。
我不仅有个温柔的母亲,还有个严厉的父亲。
一天晚上我去同学家玩,爸爸嘱咐我八点半回家。可是玩着玩着,玩过了头,等我发现已经九点了。我连忙跑回家,发现爸爸早已站在门口等候我的归来,我低下头走进家门。爸爸毫不留情的开始训斥我:“你呀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你明天不上课呀!快收拾书包洗漱好去睡觉。”我嘟着嘴低下头赶紧走进房间。
我即拥有温柔,无微不至的母爱,又拥有伟大严厉的父爱。他们的爱鞭策我前进的步伐,不让我误入歧途。我爱他们,是他们给我一个遮风挡雨,温馨的家。
福建三明福建省三明市第十一中学初一:曾靖薇
爱是什么,在我们这个年代,所谓的爱,是爱情?是友情?还是其他的呢?
我吥知道我们这个年代,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是否有权利去选择爱情,如果你回答可以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去选择爱情,因为我们人是有感情的,谁都需要爱情。
但是你将如何去选择我们理想的爱情呢?如何去了解爱情的真正含义呢?也许只有在你一次次的失败当中可以感受到吧,也许就是这个样子。
没有什么人可以知道自己会不会受伤害,因为我们都不会未卜先知,因为我们都不会预知未来,只有看好眼前。对么?
有的人想要自己的爱是多么的浪漫,有的人想要的爱是多么的长久,而我,完全吥是这样的,长久那都是骗小孩子的,我需要我的爱,只是简简单单的。想一想,我们的人生有多长?不过是短短几十年,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却需要那么那么的多,那么还剩下多长时间呢,剩下的时间你还能够干什么呢?
爱情需要大家认真的对待,爱情需要大家的认同,有些家长反对,对,反对是没错,因为那样影响孩子的学*,但是你们就这样的管着孩子,孩子的感情得到压力,释放吥出来,还能怎么样?背后偷偷的,这样你想想你管还有用么?没有用,他们知道什么叫度,凡事都有个度,相信他们能够掌握。
请你们对爱情的看法改变下吧,爱情,是需要双方的努力,创造出来的,珍惜你的爱,珍惜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