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聚会目的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成家的成家了,创业的创业了,读书的大学也即将毕业了,经历了创业的艰辛,体验了生活酸甜苦辣,收获了耕耘的春华秋实。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处是那浓浓的血,相聚是那南飞的雁,那开心的往事,那快乐的校园,不为别的,只为那份纯真的友谊和青涩的依恋……十二、三年前,我们带着幼稚,满怀着憧憬,为了满足对知识的渴求,从各方走到一起,在我们那不能忘记的母校—地豆中心小学,留下了我们不能忘却的人生足迹。我们获得了知识,培育了友谊,从那我们又信步走向大学,走向社会。
20xx年xx月xx日,xx届xx中心小学xx班的全体同学将进行聚会,我们希望到会的同学放下一切大小事务,惟念同学情份,前来参加,以使大家能有机会敞开心扉,共话沧桑。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十几年的分别,十几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为了保障这次同学聚会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能够在短暂的聚会时光中尽情畅谈美好的未来,牵手叙说当年友情,交流彼此感悟、大家相互鼓舞,分享十几年来的人生经历,特拟订本活动方案。
二、聚会前言。
如果只是想图个省心省事省力,那就失去聚会的意义,到时候一定会怨声载道,不欢而散。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聚会,我们力求做好,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一个美好的回忆。少花钱办好事,可以通过合理的支出、恰当的安排,在一天的短暂时间内达到促进全面交流和沟通的目的。十几年间仅有的一次聚会,要搞就要搞得有声有色,除了要发挥个人特长,还要依靠大家的一切力量以及配合。有人曾这样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所以大家为了让同学们兴致而来,满意而归;为了保障同学聚会有条不紊;为了这次聚会的圆满成功,有想法出想法,有力出力,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