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聚会目的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走,如花失去的年少再回不去当年。毕业那年,我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彼此道别,如今已然五年过去。生活是易变的,我们中或已步入社会,或已步入军营,还有些算得上幸运的孩子也将迎来高考这场人生转折。未来的一年或忙碌或心酸或精彩,但生活终归是在变,我们成长的速度,远赶不上它的易变。
毕业前,我们的离去匆忙,毕业后,我们的怀念真切,对校园生活的向往,对同学朋友的情意,对未来生活的激情,勾起心中那段尘封多年的回忆,想起同班同桌的你!我们在需要一次聚会,怀念一些人,一段旧事,不是因为曾经的学*,而是因为,那里面有我们走过的岁月,它已经和一段年华密不可分。这些经历,成为若隐若现、看不见摸不着的后方阵地,以种种或明或暗的方式,建立与我们现在和将来丝丝缕缕的关联,在美丽而又和谐的校园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乐章。
回想当年,或许隔阂,或许淡漠,亦或情深,但时间终归是强大的,它使我们散落异地,逐渐漠了联系,也再难相聚。在此我倡导,我号召,20xx年xx月xx日(周x)郧县牧场沟小学20xx届毕业的同学进行聚会。今天的我们处在不同的环境里,或忙碌或闲适,都有条不紊的生活。这场聚会或许突然,但我相信,任时日流转,不变的是同窗六七年的情分。此次一聚,不知何日还能再聚,让我们怀着对同窗情谊的眷恋,放下一切大小事务前来相聚,以使我们大家一起去敞开心扉,共话沧桑。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为了保障这次同学聚会的顺利进行,保障同学们的利益,本次聚会将以公开方式进行;让同学们能够在短暂的聚会光中尽情畅谈美好的未来,牵手叙说当年友情,交流彼此感悟人生、大家相互鼓舞,分享几年以来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