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聚会目的
毕业前,我们的离去匆忙,毕业后,我们的怀念真切,对校园生活的向往,对同学朋友的情意,对未来生活的激情,勾起心中那段尘封多年的回忆,想起同班同桌的你!大家从五湖四海赶回过年,四面八方赶来聚会。我们在一起聚会,怀念一些人,一段旧事,不是因为曾经的学*,而是因为,那里面有我们走过的岁月,它已经和一段年华密不可分。这些经历,成为若隐若现、看不见摸不着的后方阵地,以种种或明或暗的方式,建立与我们现在和将来丝丝缕缕的关联,在美丽而又和谐的校园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乐章。
20xx年xx月xx日—xx日xx班的同学将进行xx年聚会,我们希望聚会的同学放下一切大小事务,怀念同学情份前来参加,以使我们大家一起去敞开心扉,共话沧桑。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为了保障这次同学聚会的顺利进行,保障同学们的利益,本次聚会将以公开方式进行;让同学们能够在短暂的聚会光中尽情畅谈美好的未来,牵手叙说当年友情,交流彼此感悟人生、大家相互鼓舞,分享二十年来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