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我的双手作文优选【5】份(扩展
生活中很多时候需要我们伸出双手,献上爱心。
我们班也有一些像这样的事情。比如:上课羽羽的铅笔掉了,伟杰帮他捡起来;老师让买口算书,白雪给王憧也买了一本。我也帮助过别人:下雨了,楚楚望带雨伞,我让她和我一起打雨伞;美术课,王憧没带彩笔,我把我的彩笔放到中间和她一起用。
不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我们都有好多机会帮助别人。我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有付出,就会有回报_那就是别人的帮助和快乐。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就伸出热情的双手;当别人需要温暖的时候,我们就献上一颗火热的心!
星期日吃完晚饭,妈妈在厨房洗碗筷。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能帮您洗碗吗?”妈妈说:“你为什么要帮我洗碗呀?”我回答道:“您每天上班已经很辛苦了,我想帮您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妈妈听了我的话欣慰地说:“行,不过你要小心点。”
妈妈的话音刚落,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洗碗了。我卷起袖子,倒好温水。然后把洗洁精滴到碗里。接下来我左手抓着碗,右手拿着洗碗布,洗洗里面,洗洗外面。终于好了,我把脏水倒掉,又换了一盆清水,把碗筷都冲洗干净。正在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笑眯眯地说:“哟,宝贝把碗都洗干净了,真棒!”
洗这么多的碗没想到还挺累的,我终于体会到妈妈洗碗有多辛苦啦!虽然我感觉很累,但是我得到了妈妈的表扬,心里感觉美美滋滋的。
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落上。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正准备过斑马线。
老奶奶刚迈出一只脚,一辆小车飞速的开过来,老奶奶赶紧缩回脚。不一会儿,她又准备伸出脚,一辆摩托车又迅速的窜出来。吓得老奶奶浑身发抖。我连忙上前去附注老奶奶,并对她说:奶奶,我来扶您过马路哦把!老奶奶脸上立刻露出满意的笑容。我赶紧握住老奶奶的手,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她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原来,帮助人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竖起大拇指,表扬了我。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伸出自己的双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该有多好啊。
今天,我去南门口上课刚下课,看见街上汽车在“赛跑,人们则在”南门口玩耍,热闹极了!
在这热闹的人群中,我看见了一位老奶奶,在人群中也许是最不起眼的,因为她是一个乞丐,她衣着不仅单薄,而且有破又脏,很让人嫌弃。可是我看见那位老奶奶很可怜的。她的眼睛直直的、呆呆的望着从她身边过往的人们,似乎在对他们说:“行行好吧,帮帮我!”她眼中射出来的光是那么的渴望啊!当时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她难道没有孩子吗?是她的孩子嫌弃她吗?是她的孩子没有良心,所以不管老奶奶吗?这时,我毫不犹豫地掏了掏口袋,把了一些钱给老奶奶。
我走了以后又在想:我的奶奶虽然很节约,但是也比这位老奶奶过得好多了,有衣有食,什么也不缺,日子过得好多了!再看看这位老奶奶,她的日子不是过得太差了吧!她不是太可怜了吗?
像这样无家可归的老人们有许多,我们要去关注她们,让我们伸出手去帮助她们吧!
我们的老师经常跟我们说,要帮助我们身边有困难的人,要乐于助人。
我在一个中午就遇到了一个需要帮忙的人。昨天中午,我看到了一位同学提着一装着满满的水的桶,那位同学累的满头大汗,而且水都在路上撒到了她漂亮的裙子上。我心想,她应该需要帮助,所以我要去帮她。于是我走到了那位同学的面前,说道:“我来帮你吧,我们一起提。”那位同学高兴的说:“好啊好啊,谢谢你哦!”我就陪着她一起提着这一桶水回到了教室,虽然我的手提的都麻了痛了,但是,因为帮助了别人,看到别人开心的样子,我心里都是甜滋滋的。
助人为乐,别人开心我也开心,所以,我以后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伸出我们的双手 我们身边有许多人需要我们伸出双手去帮助。我也帮助过别人。
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正准备过斑马线。 老奶奶刚迈出一只脚,一辆小车飞速的开过来,老奶奶赶紧缩回了脚。不一会儿,她又准备伸出脚,一辆摩托车又迅速的窜出来。吓得老奶奶浑身发抖。我连忙上前去
扶住老奶奶,并对她说:“奶奶,我来扶您过马路吧!”老奶奶脸上立刻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紧紧地握住老奶奶的手,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了。她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原来,帮助人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竖起了大拇指,表扬了我。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伸出自
己的双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该多好啊!一。 伸出双手,帮助别人,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