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扩展
守候着彼此花开,就算是观其零落也是彼此守候的幸福。拥得幸福,懂得幸福。――题记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是陶渊明归隐的幸福;“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这是李清照记忆的幸福;“会当凌绝顶,览众山小”这是杜甫成功的幸福……看看各位诗人各有所幸吾的心猛得一惊,那是心酸那是不欣也,我不懂得幸福所在!那刻,我明白了。
我们曾经是单纯的孩子,多么想单纯辈子;我们曾经是痴情的孩子,多么想痴情辈子;我们曾经是幸福的孩子,多么想幸福一辈子;是谁教我们那么多事,是谁教我们那么多不是,是谁教我们那么多以前不懂的事。让我们无法呼吸,单纯,痴情,幸福下去。
那是一个春天,一个在我记忆十分深刻的春天。吾父看见我昨日着的作文便对我大发雷霆“那么多错别字”“那么多病句”一句句的批评,一句句的教训让我无从是好,让我欲哭无泪。“父亲大人作为一名教师的您对我管教甚加,教了我太多不是,教了我懂得太多以前不懂的事。让我不再单纯,不再痴情,不再幸福下去”我无知地说。经过我一番的检查和修改,把那文章仔细看了一番,觉得的错误很多。后来学校有登文竞赛,我便把作文登了上去,结果我得了一个好消息,我的作文竟在全县得了“一等奖”。那时我特高兴,那是幸福之感,父亲还是那副样子,“严肃”但我明白他有暗喜。就在我获奖的那时我才觉得我是幸福的,如果没有父亲的一一教训和批评,提醒。我的奖从何得来,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有一天他白了头发,掉光了牙,无法呼吸,记忆很差,脾气很大,皱纹满颊,冰冷腐化,我也要为他有泪好多行,留在身旁……啊,回忆像落叶吹过我身旁,抓不住瞬间流逝的陪伴,未来像雾中一样迷茫,真让人感到悲伤。“您教的是智慧,您教的是成熟,您教的是幸福……”永远爱您亲爱的爸爸……幸福所在,你我共享……幸走了,福走了,幸福还在吗……
幸福是什么?曾经很多人都这么问过我,我想都没想说:“幸福是我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玩着电脑。妈妈也不管我,还笑**地为我端零食。”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的确太天真、太可爱了。
今天,我终于懂得了幸福的真正含义。
天空中,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落下来,像玉一样洁,像雾一样轻,被顽皮的风刮在天空直打转。那雪真大啊!像鹅毛,似棉絮。那雪真密呀!像是从天到地扯起了一个宽大的雪帘;那雪多好看哪!就像白蝴蝶轻轻地扇动着翅膀飞落下来。我伸起右手,在天空中打开它,就像一朵粉红色的花骨朵儿在天空中竞相开放。
行走的人个个咬着嘴唇,弯着头。衣服裹得像一个大企鹅,硬着头皮往前走。
我和妈妈站在车站出口,打着伞。踮着脚,朝里望一望。妈妈看见一个人出来,便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去看是不是爸爸。也许是许久没见着对方了,样子都已开始模糊了。
只见一个中年人,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捧着一个红色袋子,身着棕色的羽绒服。我一转身就瞅见了他,赶忙扯了扯妈妈的衣角,然后大叫了一声:“爸!爸!”爸爸四处张望,我终于见到了爸爸那一双和蔼的眼睛。
“原来你们在这儿呀!”爸爸向我们走来。“来,让爸爸抱一抱!”爸爸伸出了手,放在我的腰间,往天空中一伸,还没抱到膝盖就掉了下来。“唉!爸爸老喽,抱不动了!”爸爸把我放下,妈妈嫌弃地说:“都这么大了还要抱!”我不说话只是朝妈妈吐了吐舌头。我心里涌出一股幸福的暖流。
幸福是给予,幸福是满足自己的愿望。现在幸福是一家人一起谈笑风生。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香的?还是酸的?每一个人的幸福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幸福的滋味自己体会。
从小到大没有体验过掌声是什么,掌声是甜的?还是酸的?每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心里七上八下的,那是因为我怕打开电视机之后等待我的不是那好看的动画片而是那热烈的掌声,让我泪不停地往下流,因为我从没体验过,从没经历过。每当上语文课可以朗读时,老是爱叫同学朗读,而且每次同学朗读过后,都有一种雷鸣般的掌声,而不管是什么朗读,从没有我的份儿,老师每次的目光,绕到我前排同学的身上就不再往后看了,像是有一个挡箭牌,挡住了老师的目光。我无数次的举起手,有无数次的放下,因为我怕,我怕的是老师一次次无情而又冷淡的目光从我身边悄悄的溜走,我怕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有一次,我们班开了一场辩论会。辩论时,我举起了手,老师的目光不经意的停了下来,我又放下了手,愣住了,有回过神来,大胆的又举起了手,老师和蔼可亲的说:好,你说吧!同学们都用一伙的表情看着我,我迅速站起来鼓起勇气去辩论对方,我努力的毒我所收集的资料,尽力做到最好,当我的声音结束时,我方队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用力的打了一下自己,呀!好痛啊,原来这不是梦。
我高兴着,笑着,那一刻是我从小到大从没有体验过的,从没有经历过的那一刻,我好像跟着幸福一起在天空中飞翔。去追寻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