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小学作文(扩展
天气越来越热,蚊子也越来越多,真是可恶,我讨厌蚊子。
人人都说我的皮肤好,其实就是说我长得白。因为长得不怎么样,所以关注更多、表扬最多的就是我白皙皙的皮肤。
如果说我的皮肤真的好,那就错了,其实我皮肤糟的很,蚊子一盯一个包,而且特别大的一块,肿肿的、硬硬的一大块,非常的痒,睡着了都会被痒醒,每次妈妈都心疼的要命。
为了躲蚊咬,奶奶清明后从杭州回来后,我们一家就撤离外婆家住到奶奶家。因为外婆家开小店,很多房出租,家里四通八达,热天的傍晚以后蚊子就特别的多,即使外婆再仔细,也常常是防不胜防,不小心身上就会多一块红肿。
奶奶家里情况要好一些,为了防蚊,爸爸妈妈奶奶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蚊香、灭蚊灯、灭蚊拍、驱蚊超声波、薰衣草,傍晚等蚊子活动频繁的时候,大人们还给我涂上驱蚊液,尽管招数尽用,但我还是会遭蚊子的“冷枪”暗算。
可恶的蚊子,真拿它没办法。
可恶的蚊子!我恨死他了,专往我身上叮。哎呀!我一个暑假里被蚊子叮过N+N次方次了,我的精神支柱正在被摧残,啊啊啊~~相信很多人被蚊子叮过。蚊子这个东西,真是令人讨厌!哎~~谁让我这么肥啊,我可以成了蚊子的“营养库”了。无奈之下,只好用上了蚊香。可是蚊香那刺鼻的味道让我一晚上睡不着觉。第二天,我给我爸爸报告了情况。爸爸又出去买蚊香了。我不知道爸爸会买什么样蚊香,只要不是有味道的蚊香就行了。爸爸回来了,我高兴的扑上了爸爸的怀里。因为爸爸的怀里有电蚊香。嘻嘻,别废话!快试试功效吧!我把电蚊香插上了插头,我用力的嗅鼻子。“真的耶!一点味道都没有!”我惊喜地叫着。就看电蚊香的杀蚊功效了。我在晚上的时候把电蚊香插上了插头,自己的心里只想着成功这一个词。结果,蚊子一个都没有飞进来。都在房间里灭绝了。哈哈!蚊子遭到了报应了。让它自作自受吧!
晚上我睡觉了,可是飞来一只蚊子似乎在说:“嘿嘿,我就不让你睡觉。”我生气极了一掌向蚊子打去,把它打到了地上。我以为它就此善罢甘休了,可是它却一骨碌的爬了起来,我决定-倒头睡去。接果这死蚊子“跑”到我头上“嗡嗡”的响着。我几乎一夜没睡,全被这该死的蚊子弄的。“哼,你这该死的蚊子,我决不会放过你的。”我暗暗说到。
隔天,上课了,我忽然觉得睡意来袭,眼皮正眨巴着。慢慢的我合上了眼睛……
你明白我最厌恶的是什么吗?它就是——蚊子。
今日早上,我发现手臂、脚上都布满了蚊子的“杰作”。中午做作业的时候,还得提心吊胆,生怕再被蚊子叮上几个“小馒头”。
夜里的蚊子更可恶,它会在你熟睡时放射“毒针”,把你变成一个猪八戒。它会打破你的美梦,然后在你的耳边哼着“小曲”叫你心烦意乱。
蚊子是吸血鬼,是害人虫,并且还会传播疾病呢!
一到夏天,我最恨的就是蚊子。你看,我腿上那密密麻麻的疤痕就是最好的见证了。
每到晚上,我就让妈妈给我挠痒痒,否则我是难以入睡的。妈妈生气地说:“我非把那些可恶的蚊子全打死不可,否则我女儿就没有好过的啦!”。可妈妈累得气喘吁吁还是斗不过蚊子。没办法,看来只有我自己想办法解决了。
傍晚,我从家里搬了一个小板凳,坐在院子里,用自己当诱饵引蚊子上钩,来一睹蚊子的“丰采”。很快,我就听见嗡嗡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仔细一看,是一群蚊子正围着我团团转,好像在商量谁先向我发起攻击。终于有一只不怕死的蚊子飞了过来,在我的腿上盘旋了几圈,轻轻地落在了我的大腿上。我本想伸出手来打死它,但是好奇心又让我停了下来。只见这只饥饿的蚊子伸出尖尖的利嘴,刺进了我的皮肤后,便迫不及待的吸了起来。很快它的肚皮便膨胀起来。当它得意忘形准备离开时,实在忍无可忍的我,举起双手,只听啪的一声,把蚊子给“消灭”了。再看看我的双手,早已沾满了鲜血。
虽然我的腿上又多了一个红疙瘩,但我很开心,因为为自己报了仇——战胜了蚊子。
“嗡——嗡——”,这讨厌的声音一直萦绕在我耳边,几只大蚊子正绕着我转!
“臭蚊子,我还没想出来写什么日记呢,别来烦我!”我“赏”了其中一只蚊子一个“耳光”,它居然还慢悠悠慢悠悠地飞开去。另外几只蚊子似乎也怕我“赏”它们“奖品”,立马“卷起铺盖”飞走了。可是,还没安静一分钟,这“恶蚊”又“卷土重来”了。“你们到底有完没完啊?知不知道你们真的很烦!”我气愤地挥了挥双臂。可“恶蚊”竟然还得寸进尺!不不,是得寸进“丈”!“好啊,我好心放你一条生路,还不满意?那好,我拍!”“啪!”“啪!”“啪!”……几次之后,虽然我已精疲力尽,但蚊子依旧精力充沛,毫不疲惫,每次都得以“逃脱我掌”“你……”我火冒三丈,开始“疯狂”地前后晃动双腿……恩?蚊子没……没来“袭击”我?!哈哈,太好了,这办法真棒!我心中一阵狂喜。等等!脸上,怎么——又、痛、又、痒?难道……“啪!”“啊——”我使劲往脸上一拍,哎,蚊子是没拍着,可脸……好痛啊!
“嗡——嗡——”,啊?又来了?“蚊子大人”呀,求您放过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