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找春天作文(扩展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开心地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唱着小曲儿,忙着搭窝、忙着捉虫。白云从天空中慢慢地飘过,温暖的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像挠痒痒似的,十分舒服。金灿灿的太阳照着这渐渐苏醒的大地。
满树的桃花盛开着,远远望去,像女孩子头上的蝴蝶结。柳树抽出嫩绿的枝条,在微风中,飘过来,飘过去,像垂下了千万条鹅黄的长头发。玉兰鼓着饱满的花苞,在微风中咧开了小嘴,香气扑鼻。路边的迎春花吹着金黄的小喇叭,似乎在那喊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红梅躲在墙角,噘着小嘴,不吭声,微风轻轻吹过,红梅涨红了红扑扑的脸,张开大嘴,吐着香气。
田野里的麦苗在春雨的滋润下,一点一点地往上冒,绿油油的,让人看了心旷神怡。早开的油菜花在温暖的阳光下,张开金灿灿的笑脸。那边的小河风景独美,你看,小河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得见那一条条小鱼;小河里的水真静啊,静得那鱼儿吐泡泡也看得见;小河里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条腰带,绕在田野里。
啊!春天正在向我们慢慢地走来,我爱这如诗如画的春天!
春天已经开始慢慢的蔓延,小树变得更绿了,小草变得更嫩了。
星期三的中午我在校园里找春天。我首先来到操场上寻找春天的痕迹,向上仰望,只见两棵梧桐树已经长出了绿色的叶子,它们仿佛是要换掉破旧的黄衣裳,准备穿上崭新又时尚的绿衣。再看看它们那茁壮的连在一起的枝干,就仿佛是两个手牵手的好朋友,它们可是大自然的功臣啊,为小鸟制造了美丽而又温馨的家,让它们能在校园里为我们唱歌,“叽叽喳喳”,这旋律多美妙啊。
我又走到了学校的小花台边,几颗蘑菇型的万年青树,显得格外挺拔,它们仿佛是大树的孩子,深绿色的叶子正在树干上吸收充足的养分,探头探脑的,仿佛是春天派来的精灵,想跳出来和我们一起玩耍。
再往这边走,一棵树让我有些疑惑不解,说它是枇杷树吧,它没有果子,说它是橡皮树吧,它又太大了,但是它的叶子像是被颜料涂了一样,绿色的叶子仿佛是已经成熟的青少年,散发出了春天的气息。正在这时,突然响起了熟悉的旋律,“小螺号嘀嘀嘀吹……”午睡的时间已经到了,我玩的很开心,然而最重要的就是,我找到了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看到了她,桃花笑红了脸,那是春天的脸蛋吧!一串串小露珠往下掉,那是春天的项链吧!小蝴蝶在花丛中欢乐地飞舞,引得小朋友们都想带回去几只了呢!油菜花地一大片一大片金灿灿的,那是春天的地毯吧!迎春花在太阳底下金黄金黄的,真像是一张张笑脸呢!
我们听到了她,小鸟儿在天空叽叽喳喳的叫,那是春天的歌声吧!春雷轰隆隆地响,那是春天在调皮地敲着小鼓吗?小溪叮叮咚咚的,那是春天的歌唱家吧!
我们闻到了她,小草碧绿碧绿,香喷喷的,它是喷了清香剂吧?春雨过后,泥土非常松软、柔滑,她散发着一股清淡的香味,树皮也有一点淡淡的清香,那是春天喷的香水吧!
我们触到了她,我去摸了摸花瓣,用小脚去踩了踩小草,空中的风筝飘呀飘,那是春天的舞蹈家吧!
春天的日子里真是生机勃勃啊!
农历三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我来到公园里寻找春天。
春风姑娘吹啊吹,天气变暖了。太阳公公温柔地照着大地,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布谷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动听极了。
春风姑娘又吹啊吹,小桥下的溪流解冻了,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小鸭子们在河里欢快地叫着,好像在呼唤自己的同伴一起来做游戏。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嫩绿的小草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茸茸的毛毯。柳树抽出了嫩芽,柳枝垂到河里,好像在跟河水嬉戏打闹。
春风姑娘再吹啊吹,草地上的野花开了,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星星点点,美丽极了。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朋友们冲出家门,来到公园里唱啊,跳啊,追啊,跑啊,快乐地放着风筝,高兴极了!
看,我找到了美好的春天!
寒冷、漫长的冬天过去了,迎来的是百花齐放,万物苏醒的春天。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找春天吧!
走在小区花园的小道上,感觉空气特别新鲜。两侧枯黄的小草都提起精神来,穿上了翠绿的短裙子,点缀着还带点黄的上衣,别有一番风趣。小花点缀在它们中间,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白的,五彩缤纷,可漂亮了。啊,这就是春天。
走在大街上,人们都换下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轻灵、飘逸的春装,五颜六色的,个个显得精神奋发,姑娘们,孩子们装扮着多彩而有生气的春天。啊,这也是春天。
仰望天空,温暖的太阳把大地照得生机勃勃。天空中,软绵绵的云朵绵延柔软地飘着,让人感觉很舒服,仿佛丝绸滑过肩头的柔漫。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暖暖的,痒痒的,啊!这就是春天的双手呀!
春天!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想也想不完,说也说不尽,只有等着你去细细品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