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_ 2
我是个昆虫迷,只要跟昆虫有关的事物,都能吸引我的注意。如果能够让我规划一个假期,我一定要投奔大自然的怀抱,好好的来个“昆虫相见欢”的快乐假期,满足我对昆虫的梦想。
在暑假的昆虫营里,我对昆虫有了初步的认识,在这个昆虫假期里,我要天天露营,白天带着昆虫箱、和相机仔细观察躲在每一棵植物或是泥巴堆里的小昆虫,当然随身的笔记本一定要带着。
因为我特别喜欢甲虫,所以我给自己一个目标,至少要收集到十种甲虫的生态,永相机留下牠们的身影,也顺便跟牠们合照一下。
因为我的昆虫知识实在有限,所以一定要带着我的私人昆虫教练,就是我的爸爸同行。
爸爸从小跟我一样,很喜欢昆虫,他知道的昆虫种类也很多,是我心目中的昆虫达人。所以,这次的旅行,也是我跟爸爸的亲子之旅。
昆虫生长在大自然,要观察牠们的话,当然要有体力可以爬山、可以溯溪,所以没有好的体力,根本办不到。
为了迎接我的完美昆虫之旅,我要开始好好健身,就算爬上玉山、方山。都不会叫苦,希望很快能成形。
亲爱的昆虫们!我来啰!我们假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