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红领巾作文250字
我先打来一盆清澈的水把红领巾浸在那清澈的水里,等它湿透了,然后轻轻地拧干它,接着一边把它摊在手上,一边涂上肥皂,特别是脏的地方要用力搓一搓哦!突然,一个、两个、三个、……泡泡展现在我的眼前,阳光照在泡泡上发出五彩的光芒,再一次将红领巾放进清水中过了一会儿清澈的水变了:变成浑浊的了再一盆一盆地换水,直到水干净为止,最后把鲜艳的红领巾拧干,晾在衣架上。   通过我的亲手劳动,红领巾又变得鲜艳,你瞧!它正对我笑呢!
星期五放学一回家,我就小心翼翼地把红领巾从脖子上取下来,然后放入盆中,在盆子里接了一些水,将红领巾泡了一会儿,然后,在红领巾上抹点肥皂。我轻轻地揉搓着,脑海中却浮现出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为了保护祖国的每一寸土地,而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血腥场面。想想我们现在的生活多么美好。没有革命先烈,哪有我们的今天。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学*,长大也为祖国做贡献。
红领巾也清洗好了,我将它端端正正地夹在衣架上,红领巾在金色的阳光下格外耀眼,格外红艳。
我久久地望着红领巾,在心里默默地像革命先烈敬礼!
红领巾,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