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好事
今天上午,鲍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下午要穿校服,戴红领巾,一个塑料袋,男生带抹布,女生带一双旧筷子我们都不知道老师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老师见我们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就对我们说:"今天下午我们班要代表全校去玉带桥社区学雷锋做好事."同学们听附上个欣喜若狂.
下午,阳光明媚,非常地热,校领导和鲍老师带着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玉带桥社区走去我们此时非常的高兴到了社区,我们就开始分组打扫一共有七组,我、崔晓莹,陈婷婷和马俊峰是每二组,我们过一组被分到一处长满刺的花丛里。我刚开始捡垃圾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一阵阵的疼痛,原来花的刺己划破了我的手。我刚捡卫会儿,就听见我们这互助友爱的崔晓莹对我说:"我们来比比看谁的垃圾拾的多!"我自信地说:"比就比,谁怕谁."于是我们俩各占一地捡垃圾,捡了不一会儿,我的袋子便装满了看着这一袋垃圾,可我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我心里在想:"哎,这里的人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啊!我才捡了一会儿就把袋子装满了又过了好一会儿,我己是气喘吁吁、大汗漓淋,就脱去了外套。老师们也没闲着,一边扫地,还一边指挥我们同学们也不管花有没有刺,都坚强地把手伸进花丛里捡垃圾,我看了,觉得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非常的讲卫生随后,我俯下身子继续捡垃圾,又捡卫整袋。时间像飞箭,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的额头上挂满了汗珠,我就有纸巾擦去汗水擦了又擦,便又继续俯身捡起垃圾,时间过得真快,这次活动就圆满的结束了我多想再去一个地方打扫啊!
这个活动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要讲究卫生,不能随便乱扔垃圾,只有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