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400作文优选【5】份(扩展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亲的第 6 2 周岁的华诞,在此我 想 对祖国 母亲 说声:生日快乐!
今天国庆节,妈妈说我可以自己安排今天的活动。我和小朋友们商量了,上午自由活动,下午集体活动。所以,我上午和妈妈去逛街。
街上可热闹了。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的快乐。许多商家利用国庆节的假期,搭起了舞台,促销自己 的商品;我一会儿跑到这家舞台看看杂技、一会儿跑到那家舞台看看魔术还有的商家别出心裁的请来滑翔机,利用滑翔机在空中给自己的产品打广告。街道两旁插满了鲜艳的彩旗,电线杆上挂满了彩带,商铺挂上了红红的大灯笼,到处洋溢着国庆的喜庆。
下午,我和几个好朋友去小区的草地上玩,我们发明了一个游戏,叫国庆,用黑白决定谁是鬼,人可以在要被逮的时候,喊国庆,也可以喊欢乐国庆,喊国庆时,你就不能动了,要等其它人帮你解,而喊欢乐国庆时,鬼要问你真的假的,如果你说真的,你就不能动,你说假的,你就可以趁机逃跑。我们还利用小区的健身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比赛的规则是:看谁以最快的速度通过 10 个吊环,而中途不掉下来。我们还玩了压跷跷板比赛、荡秋千比赛 我们利用国庆的假期,痛痛快快的玩了一下午的游戏,从一点多钟,玩到了六点钟。
晚上七点钟,妈妈和我还逛了夜市,街上的 商铺不仅挂着灯笼,还亮着五颜六色的彩灯,天空时不时有孔明灯飞上天,人们把美好的愿望告诉上天。
国庆节这一天我 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