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实用五份(扩展
碧绿的春天,茂盛的夏天,金黄的秋天,雪白的冬天。一年有四季,一季接着一季,是多么的美啊!而我最喜欢的是秋季。
秋天在许多人眼里是伤感的,而在我眼里,却是另一番景象。秋天是五彩缤纷的。你看栖霞山的枫叶红了,一片片、一丛丛,一阵风儿吹过,好像无数小手掌在拍打“沙沙、沙沙”多么美妙啊!你看,中山陵的银杏绽开了笑脸,满树的果实有的站立在枝头,有的在说悄悄话,还有的摇摇欲坠,来了个“倒挂金钟”,多顽皮啊!秋风拂过,金黄的银杏叶飘落下来,像无数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等红过了,黄过了,便是满地的落叶,走上去软软的,脆脆的,有时还发出嘎嘣嘎嘣的声音,那是老年树叶僵脆的身体,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融入到泥土里。我最喜欢那满地的银杏树叶,像给大地铺上了金砖,十分美丽。
落叶归根,那是所有树叶在秋天的心愿,可爱的风孩子轻吹一口气,漫天飞舞的树叶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在跳最后一个舞蹈,直到跳累了,它们才慢慢落入大地母亲的怀抱。
四季就像四个好姐妹,为大自然带来多彩的世界,而我最喜欢这金色的秋天!
我不喜欢春天的慵懒,我不喜欢夏天的炎热,我也不喜欢冬天的寒冷,我唯独对秋天的味道情有独钟。秋天的味道是多变的,有时甜甜的,有时酸酸的,有时苦苦的,有时辣辣的??秋天的味道是甜甜的。红红的苹果挂在高高的枝头上,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微风中跟我们招手,忍不住咬上一口,那股子甜味从嘴里一直流到心里。
秋天的味道是酸酸的。早结的桔子青翠欲滴,仿佛一个圆圆的绿宝石。剥开果皮,青黄色的果肉上布满了白色的细丝,挑一瓣嚼上一口,那个酸,保准让你牙齿跪地求饶。
秋天的味道是苦苦的。嫩嫩的苦瓜上面有几条长长的“皱纹”,好像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公公。别看它味道不怎么样,确实能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秋天的味道是辣辣的。在矮个子的辣椒树下挂满红的、黄的、青的辣椒,很像圣诞树上挂着的各式礼物。秋天的味道你尝过了吗?出门去尝尝吧!有了秋天的味道,我才会如此喜欢秋天,你喜欢哪个季节呢?
秋天是四季中最凉爽的季节,适合躺在山坡的草地上,望着蓝天里千变万化的白云真叫人心旷神怡,还有,还有,在秋天时节漫步在森林,体验一场不同凡响的“落叶雨”,听,有风吹草动,枝干摇曳的飒飒声响,有即兴合唱的鸟儿、唧唧作响的蝉,同时搭配着脚下一踩一轻响的节奏,有如一场美丽又热闹的森林音乐会呢!
放眼望去,稻田中一片片的稻穗,随风舞动,就像一大片动人的黄金海,我真想跑到上面尽情的游玩,不过,这也代表着农民的辛苦,从春天努力勤劳的耕耘,在夏天一滴滴汗,落在泥土里,才会有现在的成就,古人说:“汗水不会白流”,所以我要向他们看齐,做一个勤劳的好学生。
秋天的乐趣真是多,有一大堆有趣的活动,中秋赏月、农民耕耘和丰收的喜悦,这就是秋天吸引我的地方,所以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季。冬季虽然很冷,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在冬季,打雪球、堆雪人,这些充满快乐的游戏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你打一下,我打一下,雪球打在身上凉滋滋的。
在有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满地都是雪,像一块大地毯。房檐上挂满了冰凌,一根儿一根儿像水晶一样,真美啊!
我们一个一个小脚印踩在大地毯上,像画上了美丽的图画,踩一步,吱吱声就出来了,原来是雪在告我们:“和你们一起玩儿我感到真开心,是你们把我们这一片寂静变得热闹起来。”
对了,还有树。树上挂满了树挂,有的树枝被压弯了腰,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好看呀!
我之所以喜欢冬季,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欢乐,也正是它,让一些美丽的句子、段落涌出……
春,多么诗情画意的季节!常有古人赞颂春天的诗句:"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由此便可以看出,春是一个多么诗情画意的季节啊!
瞧!春天才刚到不久,随处便可以看到几株嫩绿的小草露除了小脑袋;路边一排排的柳树也抵挡不住春天的来袭,绿色已经成了那枯树干的“化妆品”,使得这枯树干仿佛也回光返照了;花坛里的花儿也不甘示弱,看!各种花儿争春斗艳、竞相开放,那月季花,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个害羞的红着脸的小姑娘,有的开放满怀,不禁惹来了蜜蜂的来访,它们一会儿采采这朵,一会儿看看那朵,肆无忌惮的挑选着自己中意的花朵。咦?现在春才刚到,远处怎么就有几只蝴蝶在飞舞呢?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大片的蝴蝶花啊!细细的花干支撑着头顶上重重的“蝴蝶”,难免弱不禁风,微风轻轻一吹,它就摇晃不停,到真像几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呢!
春天!在这个充满希望与生机的季节里,蕴含着无尽的活力,让我们一起张开双臂,去拥抱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