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以雄伟壮丽驰名世界,多少人想去登临游览啊!没想到,我居然有机会和妈妈一起去游览,真另人兴奋啊!
一进黄山,最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飞流直泻的瀑布。他像一条银色的绸带,从云里抖落下来,夹着哗哗的水声,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爬过四川的岷山,北京的香山,可没见过黄山这样陡的峰峦,黄山真奇啊,有的像武松打虎,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仙人背篓……奇峰罗列,引人入胜!黄山最险要的地方要数"鲫鱼背",这是在两个山峰间架起的天桥,高达1800米,两面悬空,低头向下一望,不禁叫人胆战心惊。登上天都峰的人,回头一望,都回发出惊呼:"好险啊。"
黄山的云海也很美丽,进看它像层层浓雾,把那些奇风异景遮得无影无踪,大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奇妙景象又忽然展现在眼前……
美丽奇妙,雄伟壮观的黄山,我爱你,我即使走到天涯海角,也忘不了你!
今天,我们抵达了湘西神秘的凤凰古城。
我们首先看了那里的夜景,那里如同一条彩色的的绸带,银光闪闪,伸向天边,让人陶醉,让人入迷。我还在凤凰古城里穿着苗族人的衣裳照了许多照片,我一看照片,把我搞得开怀大笑。那里一座竹子做的桥,旁边没有扶手,我通过这座竹桥时,让我害怕极了!桥的旁边也是可以通过桥的地方,有点像梅花桩,比竹桥更刺激,一块石头和另一块石头之间就是河,大家想想有刺激呀!我还在河岸边玩水,我在水中行走,搞出了好大的水花,把我的裤子给弄湿了……凤凰的第一大特产是姜糖,当然,我们也带回来了。那里的称呼很特别,记念品也很特殊……在凤凰古城的分分秒秒都那么开心,快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段美好的记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凤凰古城,坐上了回郑州的火车。
今天,我和杜逸轩去马濠公园,观看那里的景物,我十分开心。
到了之后,我们一眼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紫色,有的黄色,十分漂亮,在风儿的吹动下,这些花向我们招了招手,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
还有许多美丽的花花草草,看,地上的小草是多么的碧绿;看,草坪上的花是多么的鲜艳、美丽;就连大树也早已生长的枝繁叶茂,看那边的柳树就像一个美丽的长发女孩倒映在水面。
还有一群卖OPPO手机的人,上面有一面旗,旗上写着奔跑吧“o粉”这是我十分好奇,我十分想知道这是干什么的。在我好奇心的带动下,我找到了规则,原来这是为了感谢那些支持OPPO手机的人所举办的一次活动。有许多活动,可以获取奖品,而且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我们差点就去参加了一个九宫格的游戏但想想还要看其他景物,就没有玩。
走着走着,我们就走到了桥上,我发现这次的河跟上次的截然不同,上次是非常混浊,这次竟然没有那么混浊了,反而清澈了许多,河里许多荷花的叶子已经长出来了。
这次游马濠公园,我真是大开眼界,我发现原来世界上是这么奇妙,这么美好!
说起石林,你一定想到了云南的石林吧?其实大家身边也有这样的一片石林——水东上何村的石林。
来到石林,映入眼帘的便是漫山遍野、千姿百态的嶙峋怪石。看,这还是一匹“双峰骆驼”哩,健壮的身体,耸起的驼峰,在大漠中不急不缓地走着,侧耳倾听,似乎还可以听得见悠悠的驼铃声。
一位妈妈怀中搂抱着孩子,妈妈低着头深情地望着孩子,正在和孩子喃喃细语,孩子仰起头在认真地倾听着。好一幅“母子情深”图啊!
仔细瞧,这儿还有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螃蟹”呢,它张开了两只大螯,瞪圆了大眼,一动不动,像是在随时准备捕获面前的猎物。
“囧”字奇石就更有趣了,耷拉下来的八字眉,再加上张开的大嘴,活脱脱像一位喘着粗气的老爷爷,也像极了一位受了委屈的小娃娃。
这些奇石或独立成峰,或连成一片,有的像尖尖的竹笋,有的像宽宽的屏障,有的像顶球的海狮,有的像汲水的大象……它们纷纷排列在你的面前,就像一幅幅优美的画卷,一个个美妙的音符。
石林里的奇石还有很多很多,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给它们起名字呢!
暑假里,我们全家去日本游玩了。
最让我喜欢的是其中的两个地方:一个是奈良东大寺的神鹿公园。哪里有很多可爱的小鹿,他们在公园里自由自在的行走和玩耍。你看,我就碰到了一只又贪吃又狡猾的小鹿。只见它一直守在卖鹿饼的小摊旁,看见有人买,它就一直跟着,如果不给他吃,它就一直追着跑,还拱人的衣服,还闻人的包包。我心想:它如果想吃,就为难一下它,我把食物放在它的背上,看它能不能吃到。只见它优雅的转了一个圈,抖了抖身体就吃到了。看它那么可爱,我把食物举高,它就一个劲的点头要吃,好有意思,好可爱啊!
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东京的海洋迪士尼乐园了。是因为它是我的童话世界,有灰姑娘的城堡,怪兽电力公司等等,里面有各种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我最喜欢冒险旅程了:四个人坐着敞篷车就进入了水晶骷颅头魔宫了,昏暗的洞中有可怕的动物突然出现,我吓的不敢睁眼,车越开越快,音乐听着越来越恐怖,当最后一颗巨石向我们滚来时,我不敢呼吸,浑身出了一身冷汗。在石头快压上我们的时候,车子快速带我们逃离了,我的心砰砰乱跳。
短短几天一闪而过,可那里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吸引到了我,有机会,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