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真美!我喜欢雪! 1
我喜欢雪,欣赏她的洁白,一直一直喜欢,即使她一直下我也喜欢,一直喜欢,非常喜欢,即使下到现在也没有停我也喜欢,即便已经度过长达半年的冬天,还是喜欢。
我喜欢冰,欣赏她的高傲,一直一直喜欢,那种冰冷冰凉的感觉,冷冷的感觉,透明的冰晶,学校湖面上的冰还没有融化完全,即使这几天的烈日,也没有让她就此消失。
我喜欢寒冷,欣赏她的冷漠,一直一直喜欢,再冷都无所谓,无所谓,因为我手心冰冷,脚掌冰凉,连心也就此融化在冷冽的寒风里,所以无所谓,再冷也无所谓,这是我的领域。
我喜欢风,欣赏她的汹涌,一直一直喜欢,因为东北的风很凉,透心的凉,拐过墙角迎面的风可以让我停下呼吸几秒,可即使这样我也喜欢,无论如何都很喜欢。
我喜欢梅,欣赏她的一切,一直一直喜欢,从未动摇,无论多么寒冷的天气,她是坚强的,我喜欢她,默默的望着她。
可是,这一切又如何,口口声声说喜欢这一切,只不过是打字出来罢了,从未说出口过。
也许,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说出口。但是我仍然等待着下雪的那一天。
雪,真美!我喜欢雪! 2
我喜欢雪,因为雪天可以扔雪球、滑冰等游戏。我最喜欢冬天的第一场雪,因为那是预兆丰年的第一场雪。
冬季,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可以下雪,下雪时你不用找伙伴,也能自己玩堆雪人、滑冰。
我喜欢那鹅毛般的大雪,厚厚的雪飘飘落落的飘下来,像一个个桃花落下来。这种美又使人乐观,厚厚的雪簌簌落落的飘下来,像一个个桃花飘落下来,这种美,又使人乐观,又使人变得很寂静,像春天里桃花飘落,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是岑参的一首诗。
雪是一个六边形的,现在世界开始研究各种各样的雪,比如,用雪做的模样做的灯,墙壁装饰。
在一个下雪的早晨,我想着我在秋天时的情景,现在森林里铺满了厚厚的地毯,秋天时,那里铺满了落叶。
我喜欢雪的模样,雪的用处,也喜欢雪天的游戏。你可以到湖边滑冰,可以在家门口用纽扣、大雪球、胡萝卜、围巾造一个雪人,还可以跟别人打雪仗,各种各样的玩法。
在冬天里虽然很寒冷,但是很快乐,我喜欢雪。
我最喜欢雪的益处,也许这个好处对每个人都好,雪是一场预兆丰年的雪,代表农民们辛勤劳动付出没有白费,它代表着收获,他春天来临的时候就会融化,说明庄稼也好了。
我喜欢雪的用处,外形、游戏等等,我最喜欢对农民有利的雪。
雪,真美!我喜欢雪! 3
我喜欢上了雪
十二月刚过去的第二天晚上,天上就下起了细沙般的白雪,起初也没怎么在意,可几个小时后,令我惊奇不已的一幕出现了,地上竟铺着一层薄薄的白色“棉袄”。真是没想到,这样的小雪,能把大地给掩盖上。
第二天,还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听见奶奶跟妈妈说道:“看吧,今天这雪下得真大啊!”似是在惊异这漫天的茫茫大雪,又像是在为寒冷的天气感到不悦。“这雪能有多大啊,恐怕又跟颗粒差不多吧。”似乎已经肯定了自己的猜测,我的心里还想着昨天晚上那细细的雪。可当我睁开眼睛,把头转到左边通往阳台的那扇门时,我呆住了。外面的雪的确下得很大,大片大片的雪花,像是随手撕开的棉絮似的。虽然外面并不是一个完全雪白的世界,但一些高于地面的建筑物或车子上已经盖上了厚厚的“棉被”。
过了几分钟,当我再次将头转向外面的世界的时候,我发现原本的鹅毛般的雪花,现在看起来也只有一半大小了。而外面的天空竟微微的露出点粉色,太阳出来了,就连天空中的雪花似乎也变成了淡粉色的了。妈妈说这叫“太阳雪”。
就这样持续了十多分钟的样子,我发现仅有原来一半大小的雪花已经变成了细细的颗粒状,要不是我看得仔细,恐怕会认为雪停了呢。
真是一幅漂亮的雪景图,我喜欢上了冬天,我喜欢上了雪。
雪,真美!我喜欢雪! 4
冬天最美丽的时候就是下雪的时刻,也是我最快活的时候。因为那时我就可以和小伙伴们堆雪人、打雪仗了。
一天的早晨,我起床后拉开窗帘。哇!窗外银装素裹,简直是一片雪的世界!雪纷纷扬扬地下着,天和地连在了一起,白茫茫一片,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莹洁白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飘洒下来。那扬扬洒洒的雪花随着飒飒的寒风漫天飞舞,似轻柔的柳絮,似随风飞扬的鹅毛,在广阔的天空中遨游。啊!眺望着北国风光,真有“千树万树梨花开”之感啊!
我和弟弟匆忙穿好衣服,直奔雪地。弟弟在雪地上快活地打了个滚,玉屑似的雪沫沾满了弟弟的衣服,使它看上去像一个会跑的小雪人一样,调皮可爱。我趁弟弟一不注意,朝他身上打了一个大雪球。弟弟还以为是什么东西砸在了他身上,他四处张望,发现是我在“使坏”后,又趁我团雪球时,朝我“发射”了一个更大的雪球。这下可把我我惹“恼”了,我一气之下把两个大雪球全砸到了他身上。就这样我俩在雪地里打闹着、追逐着,直到吃中午饭的时候,我俩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雪地。
雪!你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我真盼着下一场雪早点到来!
雪,真美!我喜欢雪! 5
我喜欢冬日的雪花,在阴冷的薄雾中静静的飘落。我喜欢那宁静、洁白,我喜欢那融化时冰凉的感觉。
我喜欢在春风中躺在家门前新绿的草地上。一株株小草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从母亲的怀抱里钻出了头,一路快乐的生长。我喜欢看那柳树上天真的小芽儿,那嫩绿中透着一份我要长大的渴望。我喜欢夏日里冰凉的溪水。我喜欢在酷热的天气里,扑到冰凉的河水里去游泳。我喜欢看秋天的落叶。地上、车上,都有它们的踪影。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虚幻的奇境。我总是梦见自己长上了翅膀,在宽阔无边的天空中翱翔。我梦见白色的骏马在草地上疾驰,修长的马尾在晚风中飞扬。我还喜欢花,不管是哪一种。娇小的蔷薇、芳香的茉莉、鲜艳的玫瑰,以及孤单的野花,都能使我陶醉。我喜欢读书,特别是在清晨。每当我翻阅那泛黄的书籍,读到那优美的语句、感人的情节,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我喜欢朋友,喜欢出其不意的时候邀请她过来玩。每当看到她衣着不整、满头大汗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心中涌起一阵阵热流。我喜欢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