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是您给了我和弟弟宝贵的生命,是您把我和弟弟带到了这五彩缤纷的世上。
妈妈,从我牙牙学语开始,你就无微不至地呵护我。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转眼间,我已从那个不懂事的孩子,成了一个上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让我无忧无虑,整天开开心心的。这其中你的功劳不可没,是您让我懂得了母爱,懂得了珍惜!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的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学校放学了,一位同学叫上我一块走。于是,我就没有等您来接我就和同学结伴先走了,其实那时的我还从来没有独自走回过家,都是等您来接我的。那天,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自己走回家了,那时家还离学校很远,我记得我过了几条大马路才走到家,兴奋地按门铃,想给你们一个惊喜!没想到家里没人,我就坐在门口等您回来。我没想到,其实那时候你们已经急疯了,全家都出动了,在学校找我,都以为我不见了,您更是都急哭了……我现在还能体会到您找到我时,先是对我吼了一通,然后把我紧紧抱在怀里,久久地不愿松手,生怕一松手就没有了。今天,我真想对您说:“对不起,妈妈,从今天起我再也不会做让你担心的事了。”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
这么多年让我深刻地感受到,母爱是一把雨伞,下雨时,为了我不感冒,宁愿把自己给淋湿,母爱是把遮阳伞,烈日下,为了不让我晒伤,宁愿自己顶着烈日。母亲,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青春美丽,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