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应该有自尊自爱。您不应该又打又骂的
妈妈我对您说;我长大了什么事我都用脑子想过了。我长大了,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我已经想过了。但是您,老是说‘‘做某某事’’你想过我吗?我是多么无奈啊!
虽然以天只能见两面,虽然我在姥姥家住了七年,但是在奶奶家住了七年,但是我还爱这您。我是多想您。天天在家我天天能见到您。
我是一个男孩子,我能做很多的力气活。我没有女孩子的娇气我很勇敢。
但我很自豪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我也很自豪有一个懂事的自己。
最后我住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