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运动会作文(扩展
运动是美好的,运动是快乐的,运动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在这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我校举行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一大早,操场上就坐满了热爱运动的同学们,他们举着加油的牌子,呐喊!鲜艳的***冉冉升起,同学们注视着它,敬礼!随着杨校长一声令下,运动会开始了!
第一项是五十米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信心满满地站在起跑线上。“砰”的一声枪响,他们便像离弦的箭飞奔向终点!只有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他们已站在那里!得了好成绩的运动员和队员相互拥抱;没有取得好成绩的也不气馁,握着拳头说:“下次,我肯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接着,又有跳绳项目。参加双人跳的同学心意相通,配合得非常好,最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下午,运动会进入到了高潮------接力赛。红白相间的接力棒,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舞动,代表着纯真的友谊,传到每个同学的心里。即使掉棒了,大家也不互相埋怨,捡起棒来继续跑。比赛结束时,有个同学还因为掉棒哭了一鼻子呢!
今天的运动会圆满成功,大家都为运动喝彩!
星期五下午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真期待今年的运动会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等广播播完,就排好队,到了操场。我们在操场等了一会儿,我看见已经有人在完了,我也去玩。我看见一大群人围着一个地方,就走过去看。一看是跳远项目的。我们班的一个男生也在跳远。只见他半蹲下身子,手刹一闪,脸上露出自信的表情。一跳又回头看老师,老师叫他重新跳。又重复了好几遍,我看得没意思了,就走了。
我要去看跑步比赛,又看见我们班足球队的男生在跑。只听裁判说了一句。“预备”,跑!那些人就跑出去了,最后得了第一名的就是我们班的男生。我又看了接力比赛,还看到了我们班的一位风一样的女生,好像很多项都有我们班的人。还见到了很多我们班在这个项目的人。我很担心我们班得不到名次。到了这个女生的手里。她就开始跑了,眼看就要得第一了,可她的棒子掉了,我们班就只拿到了第三名。
这次运动会我好后悔没有参加,为我们班出一份力。但我还是很开心,下次运动会我一定要为班级出力。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各班的精英运动员纷纷训练起来,想要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开幕式,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先是女子60米的比赛,各班精英来到跑道上,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随着“啪”的一声枪响,大家都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只见我们班的操雨欣同学摆动双手,奋力冲向终点。我班同学纷纷挥动手中的加油棒给操雨欣加油,为她助力。
很快,轮到了女子800米的跑步比赛,我跟着其他运动员们一起来到了跑道。随着发令员“啪”的一声打响发令枪,运动员们都像骏马一般奋力奔跑着。两圈跑过之后,我渐渐的有些体力不支,速度也渐渐地慢了下来。这时,我们班同学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如潮水般向我涌来,我的心中顿时又充满了动力。“只剩一圈了,加油,冲啊!”我在心里不停地对自己说道。“加油,董诗琪,加油加油加油!”不知谁对我说了一句。我听到这句话,顿时充满了力量,奋力冲向了终点。
在热烈的气氛中,运动会结束了。这次运动会既锻炼了我们的体质,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下次运动会我还要参加。
大地在秋风的督促下,换上了迷人的秋装,伴随着十月的秋风,我们学校展开了激烈的运动会,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快乐。
比赛是激烈的,操场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观看着比赛,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我想用秒表记下时间,可连按钮还没按,他们已经到了终点,真是一个比一个强!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在奋力拼搏着,参加长跑比赛的运动员,一场下来便已是上气不接下气,大汗淋漓,各班的同学涌上前去扶上自己班的运动员,说上几句加油打气鼓励的话,看到同学们的团结友爱,那一刻,我真的很快乐。
虽然有的同学受了伤,但还是坚持要为班级出一份力,就像被充上电似的,虽然跑的不快,不是第一,但在精神上,在我心中,他们就是真正的第一,看到大家那么努力,我真的很快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运动会也要结束,虽然每个班都付出了努力还有汗水,但是比赛一定是有输有赢,我们班没有得奖,心里还是有些沮丧,有些难过,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大家都从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这才是比赛的真正意义。
今天,我们开了四年级的运动会,来看看有什么项目吧!
来看看跑步吧。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都开始跑,他们向前奋力冲刺,我和朋友们站在旁边加油,在裁判吹响哨子的那一瞬间,大家都没有说话,没有呼吸。我看见所有的运动员都奋力的向前冲刺,那个时候,大家都很紧张,眼睛睁得大大的,生怕一眨眼,最重要的时刻就会过掉。
下一个是趣味足球。先是男生比,男生一个个都充满信心,一个个都踢的都很好,你认真观察,就会发现,男生都是参加足球队的!每次的踢到二或三层,有的还踢到格子上面去了。我们班女生一个个都没有学过踢球,只见她们的腿抖个不停,紧紧张张的,她们轻轻的踢了一下,结果连第1层都踢不到勒!
最好玩就是接力赛了。老师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们,拼命的喊着加油。对面的同学跑过来了,我前面的同学要跑过去了,我的腿一直在发抖,我先比好了准备跑的动作,还把手伸到前前的,我心想:我会不会掉棒?我会不会摔跤?对面的同学跑过来,我抓住对面同学手里的棒子,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冲刺。我到对面后,我真的特别开心!
这次运动会真好玩,希望下次运动会也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