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运动会作文(扩展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亲子运动会,我报的项目是大脚拖小脚,是妈妈和我一起参加的,妈妈搂着我,我轻轻的踩在妈妈的脚上,妈妈慢慢的走过去了,我和妈妈顺利的走到了终点,我和妈妈很开心。
我最后我和妈妈走到了教室,我看见了一大堆的奖状我很高兴,我进教室的时候我直接拿书包拿饭兜走了!
今天,秋高气爽,天空是那么的干净,透亮,好像一块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举行了校运动会。
下午两点,在激昂的运动进行曲中,首先进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幕式。在指挥老师的一声令下后,运动会的第一项运动—一分钟跳绳开始了。轮到我们班了,我们快速地排好队,在指定的位置站好,弄好自己的跳绳。我的心就像快乐的小鹿一样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好紧张呀!指挥老师一吹哨子,我们就立刻甩动绳子跳了起来。开始时,还跳到挺快的,像飞马一样一口气跳了几十下,可跳着跳着,不是被绳子绊住了,就是有气无力了。感觉累呀!怎么一分钟是那么漫长?当时真想停下来,可当听到妈妈为我加油的声音后,我稳住气,咬紧牙根坚持下去。只听一声哨响,一分钟到了,我们便停了下来。我跳了120下,得了全年级的银牌的好成绩。在领奖台上,我开心而自豪地笑了,老师把我领奖的这一刻用手机拍了下来。
接下来的运动还有100米赛跑、200米赛跑、接力赛……全校的同学们都拿着加油棒高声地喊着:“加油!加油!”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运动会结束。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
这次运动会,我们玩得真高兴呀!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团队精神,也让我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5月8日星期五,天气很炎热,大家期待已久的亲子运动会在五台山体育馆召开啦!随着庄严的**,***缓缓升起,运动会也拉开了序幕。 第一部分是方阵表演。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方阵:一年级的小朋友给大家表演了活泼可爱的绳操;而家长方阵表演更是精彩感人,那是因为她们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奶奶。奶奶们虽然年纪大,可打起腰鼓一点儿也不示弱。她们穿着一身蓝色服装,鼓点声整齐悦耳,步
伐灵活多变。看得同学们个个手掌都拍红了。奶奶们太棒啦! 接下来是三年级方阵表演。他们一表演完,就是我们二年级方阵。同学们表演了准备已久的牛皮筋操。场上的同学们精彩地表演着,场下的同学也没闲着,他们挥舞着手臂、扯着嗓子拼命地喊“二年级加油!二年级加油!”,生怕场上的同学掉劲输给别的年级。还好场上的同学没有辜负大家,他们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热烈地掌声。后面的表演更叫我们激动不已。因为那都是我们的妈妈们。我们亲切的叫她们:“妈妈方阵”。妈妈方阵给大家表演了韵律操《向前冲》。妈妈们迈着整齐步伐精神饱满地一出场,就获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她们服装统一漂亮,手上还拿着鲜艳的彩带,随着舞步地变化飞舞着,就像一朵朵飞舞的花蝴蝶。让我们感觉不再是骄阳似火的夏天啦,而是百花盛开的春天。随着音乐的结束,全场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我觉得我们二年级同学的掌声更是最响。这是对妈妈们的感谢!
第二部分是我们盼望期待的亲子运动项目比赛。我很想让妈妈也看看我的出色表现。可是事情却发生了意外。第一项“开火车接力”。三个家庭为一组,我和妈妈被编在第一组,另外两个家庭都是爸爸,我和妈妈被安排在后面。随着清脆的哨音一响,比赛开始啦。我憋足劲往前冲,可还没跑几步,我就觉得跟不上啦,前面的同学和他们的爸爸实在太厉害啦,我一下就摔倒,妈妈也同时倒在我的身上,并从我的身上被拖出去几步。我一下被吓蒙了,倒在地上不知所措。老师和一位叔叔赶紧跑过来抱起我就往**台上跑。我心里渐渐地感到害怕想哭,可我忍住没有哭出来,因为我看到了老师关切的目光,听到了老师鼓励的话语,我知道我长大了,不再是想哭就哭的的小孩,我忍住了眼泪。后来校医老师为我清了伤口,这时的我也很勇敢,虽然很疼,咬着牙哼都没哼!妈妈表扬了我!还告诉我,站在领奖台上的冠军,他们此时虽然很辉煌,可他们之前不知摔了多少跤、流了多少血汗,成功永远属于勇敢的人!我记住了妈妈的话,明白了这个道理,更记下了这叫我难忘的第一次“亲子运动会”。
开展亲子运动会有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整理的难忘的亲子运动会作文范文,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