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250字
我的爸爸不怎么会体贴人,爱睡觉,不爱做家务。他长得高高的,瘦瘦的,他的手很大,也很有劲,我和妈妈加起来都没他劲大,他的脚大大的,像个小船儿,他的胡子又粗又硬,象刺猬身上的小刺,他的嘴巴大大的,不管吃什么都很快,他不挑食,吃什么东西都有滋有味。   我爸爸工作很忙,也很辛苦,他每天晚上都上夜班,爸爸说他想趁年轻多挣点钱,让我以后上好的大学,所以我要好好学*。不管我开口要什么,我爸爸都给我买,我爸爸虽然表面上不怎么关心我,但我知道他心里是很爱我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