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250字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实验学校一年级二班杨博雅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务员,高高的个儿,有点偏胖,圆圆的脸蛋,稍微有点发黑,他不太爱说话,但爱笑,他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我一点也不害怕他。他的工作好像很忙,有时,经常在外边喝酒,我还敢训他呢,我不让他喝多酒,他说:他也不愿喝,是为了应酬,这我就不懂了。我爸爸最爱给我讲故事了,从我记事起,每天都给我讲一个故事,所以我知道的故事特别多,同学们都羡慕我。我的爸爸还爱炒菜,炒的菜特别好吃,他可是我们家的大厨师呀!我喜欢我的爸爸,爸爸也爱我。